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时间:2020-10-16 15:58 来源:小黑盒 作者:乃么卵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最新怪物黑龙以经上线一段时间了,那么黑龙大剑的毕业装备是什么呢?黑龙版本大剑搭配什么珠子?今天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吧。

  1.标准寒气黑龙大剑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客制吸血会心属性

  强无敌,没有任何说头。保证六十刀紫出了匠五,觉得太多的话匠二下了上攻七也行。没触发挑战者满气槽真蓄砍柱子第二段1868(第一段也砍中,下同),触发刃中补正1924。缺点是会心只有85%。众所周知85=0,如果想要刀刀烈火的话这套就有点不足,不过算期望的话这套还是比之前黑龙版本的提升了5%左右,下面会讲到。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客制攻击吸血

  这套是已经淘汰的黑龙版本配装。我之前用的最多的一套“很有精神”套,满会心挑七,没触发挑战者真蓄柱子1635,刃中补正后1684。拿来和上面的寒气炼成做对比:

  大剑这个倍率下砍柱子一点基础攻击力大概能提升4.5的伤害(装卸攻击珠计算得),挑五加20基础攻击力,挑七加28,那么真蓄柱子算上挑战者的期望伤害是:

  寒气炼成=1868+90=1958,85%会心

  黑龙散件=1635+126=1761,100%会心

  1958/1761=1.112

  实战中寒气槽不可能一直满的,那稍微扣一点,按1.1的伤害比来估算。

  EX=1.1*0.85+1.1*0.15/1.4=1.053

  提升在5%左右,而即使按1.05的伤害比来估算,85会心寒气炼成套的期望也依旧高于100会心的很有精神套。事实上,就算寒气槽全空,一刀真蓄伤害也有1625,算上挑战者就是1700出头,还有白嫖的纳刀3拔刀3转福3,孰优孰劣一望便知。

  2.寒气炼成高耳大剑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客制攻击吸血,1寒气4攻击

  看第一套孔位就知道,寒气炼成+黑龙大剑不可能在不牺牲会心情况下再配出高耳,所以这边选择了带寒气词条的冥赤龙大剑,满会心,砍柱子是1629。其实更优解是客制会心吸血,然后一颗达人2换攻击2,能多出1点基础攻击力,不过我只有一把寒气大剑,还要用来配金狮针对套,就懒得来回折腾了。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拿来对比的是原来的黑龙四件高耳套,满会心,砍柱子1630。伤害半斤八两,不过附带技能有点变化,寒气是带了纳刀转福,黑龙四件可以出加护,个人更偏向寒气套。

  3.金狮针对寒气大剑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客制攻击吸血,1寒气4攻击

  打金狮一直以来都是用的寒气炼成,这次对位更新,伤害比冰呪β套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因为打金狮头不能软化,所以需要看破七40+挑七20+弱特30+攻四5=95来堆会心,只有带寒气词条的冥赤大剑适合。全攻冥赤大剑客制吸血会心配冰呪γ四件套我也试了试,伤害比这套稍微差一点。

  以上就是本次配装参考全部内容。寒气炼成很强,但也限制了配装思路,黑龙套时期的4件套、两件套、冥赤黑龙3+2基本都被淘汰了,剩下有限的孔位来配怪物针对技能,总体思路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后续有更强力配装我会更新到本帖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