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地图打法心得分享

时间:2020-10-16 14: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ClXG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mong Us是一款太空题材的狼人杀游戏,当在密闭的太空飞船中发现同伴尸体后,就可以紧急召开会议,揪出入侵者。今天带来的是Among Us地图打法心得分享。

Among Us地图打法心得分享

  先讲一个我觉得挺重要的:关灯不要抢着关。

  人集体过去没问题,毕竟比较安全。但是灯的部分,A把它打开了,但同时B想打开结果反而把A刚打开的关掉了,如此一来会拖延很多时间,反而是在给入侵者杀人的机会。

  因此,修理灯的时候一个人修就可以了,其他人可以站在旁边把风,出事也能直接召开紧急会议。

  (1)太空飞船(The Skeld)。

Among Us地图打法心得分享

  类似LOL中的召唤峡谷,太空飞船(The Skeld)是Among Us中的经典地图。由于电源跟氧气在相反方向,入侵者可以在船员聚集在左下角的时候,切断氧气供应,迫使船员慌乱再击杀。

  当电源被关时,不要单独前往修复电源,也不要一个人做任务。那样有很高的机率被入侵者直接扭断脖子,更糟糕的是还容易没有人发现你,因为视野太差。

  当船员在做时间比较长的任务,特别是电源附近的多个任务时,最好等附近有人再去做,避免制造击杀的机会给路过的入侵者。同时,路过最左跟最右时观察通风口,有时入侵者在一侧杀完人,会透过通风口高速逃往另一侧,来制造不在场证明。

  (2)总部大楼(Mira HQ)。

Among Us地图打法心得分享

  最拥挤的一张地图。比较怕的是大家在电源(右上角)、会议厅(右下角)做任务时,入侵者把左上角的机器搞坏掉,让你们来不及过去修理而输掉。因为通往左上角的路的门开关需时有点长,而且也有一定的机率被入侵者关门制造密室杀人的机会。

  尽可能少去或单独去初始地点,除了一样要做任务的人以外,入侵者有可能会从那边的通风管出来。因此,建议刚开局时就把入口的任务做完,之后才不需要冒着被杀的风险走回去做任务。

  基本上这张地图只要集体行动,很难制造机会给入侵者击杀。

  (3)星球基地(Polus)。

Among Us地图打法心得分享

  地图最大,也是最容易制造密室杀人机会的一张地图。

  如果情况允许,尽可能集体行动,宁可做不完任务,也要确保不留机会跟入侵者。不要所以有人同时在下侧,因为灯跟核能都在上侧,以防来不及解紧急任务船员被一次全杀光。

  电灯的位置在左边那一栋,有四个发电机的那里。核能则是在最上面的两个塔,当人数少的时候,需预防鬼故意不修,躲在另一侧等人来杀,特别是再死1~2人船员就跟入侵者同人数的时候。

  此外,尽量不要在灯被关的时候去开门,很高机率开到一半被入侵者击杀,尸体也难发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