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时间:2020-10-15 10:10 来源:火炬之光3吧 作者:UIC蔡春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炬之光3种的法师职业很多人喜欢使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毒召唤流派的法师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火炬之光3毒召唤法师BD。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主武器选择【玲珑】或者【枯寂】,哪个有附魔孔选哪个,哪个词缀好选哪个,武器词缀优先选各种元素异常效果(流血,中毒,燃烧,电击,寒霜,定身,击退),暴击伤害(300%封顶),暴击率(40%封顶),普通攻击速度(好像可以影响你和小弟的攻击速度),普通攻击伤害(好像可以提升小弟的攻击伤害),其他词缀没啥大用

  盾牌选择【圣像】,词缀优先选择防御(加成所有防御,包括物理和元素防御),任一元素防御, 格挡率(40%封顶),闪避率(40%封顶),各种元素异常特效(流血,中毒,燃烧,电击,寒霜,定身,击退)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防具的选择 【飞掠套装】,专门为毒系圣物而打造的套装,谁用谁知道,手套(防止被毒伤害秒杀)和鞋子(冲进小怪堆里大杀特杀吧)的特效对游戏体验非常重要。词缀优先选择防御(加成所有防御,包括物理和元素防御),任一元素防御, 格挡率(40%封顶),闪避率(40%封顶),暴击伤害(300%封顶),暴击率(40%封顶),我们小弟击中怪物就会生成圣物能量,所以不用特意找圣物能量生成词缀(有就锦上添花),最最最重要的+30%某技能(例如主要输出技能:光明之矛,神圣之怒)伤害,可遇不可求!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宠物装备的选择

  传奇特效选:宠物对闪电/毒素/火焰免疫(任一即可),宠物偶尔会召唤宝石和西蒙的幽灵共同战斗(虽然不知道他俩是啥东西,但是召唤嘛,小弟越多越好),宠物命中时10%几率刷新宠物已激活技能的冷却时间(神技!后面宠物技能细说)

  宠物装备词缀选择:如果选择宠物对闪电伤害免疫的传奇特效,则不用再堆宠物闪电防御(浪费宝贵的词条位置);宠物的属性伤害没太大用处,任意即可(当然毒素伤害锦上添花);宠物的主动技能冷却速度加快15%(神技!后面宠物技能细说);宠物格挡率/暴击率/暴击伤害的面板显示低于词条上的数值,加成不明显,不用特意去堆;优先选择各种元素异常特效(流血,中毒,燃烧,电击,寒霜,定身,击退),全屏特效,爽到爆炸!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宠物技能的选择

  暴击率,召唤骷髅,毒气团,治愈!让你的宠物也战斗力十足!角色甚至什么都不用干,宠物召唤的小弟都能帮你通关!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传奇特效的选择

  【发条令牌】:宠物装备上如果有“宠物命中时10%几率刷新宠物已激活技能的冷却时间”,“宠物的主动技能冷却速度加快15%”,电击治疗根本停不下来!

  【混乱之卵】:【神技】释放无CD技能【剧毒之喉】,引发任一全系圣物技能,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听我号令

  【重卡的碎洞锤】:你的攻击有多快,你的小弟有多少,天上就能掉下多少钟乳石!

  总结:本BD的爆炸输出原理就是,利用(1). 毒系圣物技能的高频毒DOT伤害和(2). 各种召唤物的普通攻击持续触发角色/宠物装备上的元素异常特效(流血,中毒,燃烧,电击,寒霜,定身,击退)+【飞掠靴子】传奇特效+三个传奇特效,全屏特效,伤害爆炸!

  满【奉献】状态下站街面板,实战时召唤所有小弟后可能面板更高!

火炬之光3剧毒召唤法师BD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