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阵型4231球员推荐

时间:2020-10-13 12:47 来源:bilibili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21这款经典年货游戏已经上线,其中4231阵型是一款使用率很高的阵型,下面针对这个阵型给大家讲解一下该如何选择球员,一起来看一看吧。

  FIFA21阵型4231球员推荐

FIFA21阵型4231球员推荐

  先说推荐的两个传奇,88马尔蒂尼lb7化学强打cb,绝对毕业卡,可以用到赛季蓝不为过,去年赛季蓝之前数值和ai超过7化学的马队的cb几乎没有,而且化学难配,今年注重球员ai 马队绝对可以一用,主要去年开服马队50w,9月份马队40w,最高到过60多万,几乎没有贬值,只要ea不出该卡传奇任务。

  目前60w以内可以打4231的中cam和442的前锋,我选来选去好像只有低配内德维德,主要是这版本要速度,内德维德除了手感稍微硬点,其他都还不错,其他现役英超有速度的球员打不了cam,内德维德四花五逆打前锋也可以,主要还是保值,缺点就是要把马内牺牲7化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