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FUT比赛模式玩法讲解

时间:2020-10-12 14:24 来源:FIFA21吧 作者:帅滴被人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21这款经典足球游戏的新作已经上线,其中FUT比赛模式是一个很经典的玩法,下面给各位新手玩家详细讲解一下FIFA21FUY比赛模式。

  FIFA21FUT比赛模式玩法讲解

FIFA21FUT比赛模式玩法讲解

  【FUT比赛模式】FUT比赛主要分为单机SQB,在线竞技DR,周赛WL三大部分。另外有需要花金币和绿点才能进入的征兆选人模式和友谊赛模式,这属于比较小众的玩法。

  SQB、DR和周赛都是按照胜负、比分和技巧累积游戏分数,每周根据分数在所有玩家的排名比例结算奖励。按照今年的玩法,

  单机SQB计算分数每周40场,北京时间每周一早上八点结算。奖励为金币与可交易卡包,根据不同分数排名段位,不同段位奖励不同,可以在游戏内预览。游戏难度分为多个等级,建议玩家根据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一般这个模式建议新手玩家入门时期多练习,一般打到传奇电脑胜率8成以上再真正入坑在线DR、周赛模式与真实老鸟玩家们一决高下。

  DR每周30场,周四下午三点结算。奖励为金币、可交易卡包与不可交易卡包(三选一)。根据技巧分数定级的段位,与积分竞赛场次比赛获得的积分排名进行奖励结算。所以想要获得好的奖励,既要水平高(段位高胜场高),又要肝(场次高)。

  周赛每周30场,周四下午下午四点结算。这是含金量最高的模式。每周30场比赛,根据获胜的场次数结算比赛奖励。除了丰厚的金币+可交易球员包,还会获得当周球员卡抽奖机会。一般14-17胜为低保。会获得两次当周周黑/赛季蓝卡三选一-四选一的机会两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