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手快速增伤心得分享

时间:2020-10-11 16:56 来源:米游社 作者:最爱Bar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Bungie开发动视发行。玩家在游戏世界中需要召集四散各地的人类英雄,夺回家园。今天带来的是原神新手快速增伤心得分享。

  1、按照主线剧情尽快解锁蒙德城;

原神新手快速增伤心得分享

  蒙德城是你最先接触的城市,也是旅行者的起点。跟随主线任务会很快解锁[冒险家协会]这个地方是新手起步的重要物资领取点,完成每日委托可以获得大量金币和一些原石,每次升级冒险等级都能从这里领取丰富的奖励;

  2、初始十连抽;

原神新手快速增伤心得分享

  用初始赠送的原石可以进行2~3次十连抽奖(当然要先把第一主线任务做完,解锁[祈愿]),先将八折的新手十连抽完,如果觉得自己运气好,就可以尝试英雄池,如果觉得脸黑,可以尝试武器池(当然,英雄池更有意义,也更好为之后的人物培养打下基础)。

  3、攒钱!!!

  不要将摩拉太多用于其他方面,当你选定要主要培养的角色后,你就会知道升级、突破贼耗钱。前期获得摩拉途径广泛,完成突发事件、每日委托、主线任务都能获得大量摩拉。随着冒险等级的提高,地图上的怪物越来越难打,任务越来越难处理,摩拉的收入也会随之减缓,如果要快速培养一个角色,就必须先准备好高额经费。

  4、开启华丽宝箱;

  华丽的宝箱是最高等级的宝箱,单个箱子可以开出众多圣遗物或者高级物品,在米游社原神区的[旅行发现]中有一个〔观测大地图〕选项,里面可以看到华丽的宝箱的位置(当然,大多数华丽的宝箱是需要完成重要任务才会开启);

  5、收集神瞳供奉七天神像;

原神新手快速增伤心得分享

  供奉神像可以增加体力,跑图再也不会累得像小派蒙了!地图上有七天神像的位置,前期建议先挑出时间专门将神像全部解锁,有了传送锚点,做任务会方便很多。在〔观测大地图〕中,可以显示风神瞳和岩神瞳的位置,旅行者在探险时左上角地图中出现的四角星也是它们的位置。神瞳不会刷新,只有定点数量,跑图时看见了,如果方便,一定要收集起来,神像升级不仅可以增加恩赐量,还能完成任务;领取奖励。

  6、学会配置队伍;

原神新手快速增伤心得分享

  左上角打开小派蒙界面,有“队伍配置”选项,这里可以快速编队,还能通过该界面右上角查看元素共鸣,元素共鸣能提升角色属性,运用恰当可以获得高伤。在战斗时,可以使用多重元素共鸣,打出爆发高伤。(如:作者用香菱、菲谢尔、凯亚打融化、超导、负载)

  7、沿途材料莫放过;

  冒险途中沿路会有各种矿物或花草,这些物品虽然看起来没用,但是有些人物的突破会用上这些东西,一定要攒着为未来打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