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高伤害怪物打法讲解

时间:2020-10-10 13:41 来源:bilibili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枪火重生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的冒险闯关游戏,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组合多种打法,下面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些关卡内伤害较高的怪物打法,遇到这些怪物一定要注意走位。

  枪火重生高伤害怪物打法讲解

  【魔化硝石勇士】

枪火重生高伤害怪物打法讲解

  魔化硝石勇士看似可爱的外表,但是它们体内充满了"力量"。以硝石作为头部的兵俑,妖气充满了它们空洞的脑袋。魔化硝石勇士一不留神就会跑到我们的脚下,随之爆炸对我们造成重创。它们就是为了爆炸和牺牲而存在的,我们在对付魔化硝石勇士时,要在保持一定距离的前提下再将它们消灭。

  【精英流寇纵毒者】

枪火重生高伤害怪物打法讲解

  精英流寇纵毒者是《枪火重生》第二关才会出现的精英敌人,流寇纵火者的强化型。他会一直追着玩家跑,被靠近了尽快脱离,被喷到会有减速,容易直接满血喷到倒地。它的攻击方式为靠近后用手上的喷枪朝前方喷射小扇形,产生腐蚀效果和频率较高的少量腐蚀伤害。精英流寇纵毒者的血条为蓝色护盾和红色血条,建议雷电伤害破盾,燃烧伤害打血,弱点为头。

  【精英沙蜥】

枪火重生高伤害怪物打法讲解

  精英沙蜥也是第二关才会出现的精英敌人。精英沙蜥是沙蜥一族的祭师,高超的巫术技巧使得他能同时使用多种元素法球,且能通过吟唱制造出巨型火球砸向敌人。精英沙蜥的血条为黄色护甲和红色血条,建议各位小伙伴使用腐蚀伤害破甲,燃烧的伤害消耗它们的血量。让精英沙蜥保持在你的视野中,地形上掩体较多但是保护不了你。要不断进行移动射击,注意自己的走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