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至宝投票获胜英雄是谁

时间:2020-10-10 08:32 来源:Max+ 作者:FJNU.Magi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第十届国际邀请赛的本子时间已经结束,至宝投票也分出了胜负,那么究竟是那个英雄将在明年获取全新至宝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DOTA2至宝投票获胜英雄是谁

  《Dota2》至宝投票终章:幽鬼斩获冠军,这是属于墨丘利的天下!

DOTA2至宝投票获胜英雄是谁

  至宝投票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终章。在历经了十四轮的生死对决之后,仅剩下虚空假面和幽鬼这两名英雄存活了下来。

  时间与幽影,是天辉与夜魇这张巨大且历史悠久的地图上,最强大也是最孤单的后期。他们二人见证了这片遗迹之地不知道多少兴衰荣辱,是非成败。

  幽鬼,这是她第一次站在至宝票选的决赛舞台上。以往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四强,但这次可不一样。蛰伏已久的幽鬼突然从阴影里丢出一道匕首,深深地刺进了毫无防备的虚空假面的背后,正当虚空假面打算转身反打之时,幽鬼拿出了她左右横跳的瞬移绝技,秀的虚空假面头晕目眩。最后墨丘利手刃虚空假面摘得桂冠!

DOTA2至宝投票获胜英雄是谁

  第十届国际邀请赛至宝投票总决赛,幽鬼以27475258票击败了虚空假面的24948538票,斩获最终的冠军。至此,2020年勇士令状的至宝投票完结,同时也为2020年勇士令状画上了一个句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