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老九售卖物品简介

时间:2020-10-10 08:05 来源:小黑盒 作者:山川林野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多人线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游戏世界中有非常多的融合了未来科技的武器,今天带来的是老九位置分享售卖武器性能简介。

  今日老九在地球下方传送点九曲湾最上方悬崖处

命运2老九售卖物品简介

  卖:武器:沃德克里夫线圈(俗称线圈),4.5⭐推荐(pve一般,PVP优异),金装特性:发射一连串的追踪小火箭,拾取弹药时自动装填。射程一般的中距离连发小火箭的火箭筒,不适合打日落raid,智谋效果一般(无其他枪时可用线圈当替代品),PVP优异,不过要小心的是这把枪极其容易炸死自己,使用建议:射击时旋转(对应敌人方位90°到360°均可),连续点击左键或者点击左键后迅速切枪将会仅发射几发小火箭(适合单对单防止被自己炸死)。催化获取方式:拥有此枪后打击结算界面掉落。催化需求:使用线圈击杀500名敌人。催化效果:强化小火箭的追踪能力。

命运2老九售卖物品简介

  泰坦金装:独眼面具,4.5⭐推荐(pvePVP均可),金装特性:高亮对你造成伤害的敌人(受到伤害会会使造成伤害的人有一层红色光膜),追踪并消灭他们以获得复盖护盾(击杀被标记的敌人会获得血量和蓝盾的持续回复至满,不会被打断但受到伤害蓝盾和血量回复上限将会扣除所受到的伤害值,受到伤害高于回复会死)。泰坦金装里面很不错的一件,曾经的它是PVPt0级装备,现在的它也是PVPt1级的,不过不要认为它仅仅适用于PVP,pve击杀小怪回血有时候也是不错的,不论是日落地牢还是raid,防止死亡总是好的。金装属性:敏捷14,韧性9,恢复8,纪律15,智慧12,力量6,总数值64,属性一般(过于平庸),可购买,不建议大师(日落刷回复高的)。

命运2老九售卖物品简介

  术士金装:邪东的头盔,4⭐推荐(pve优异,PVP一般),金装特性:充盈的近战技能击杀可造成一次能量冲击波(以自身为中心,半径10m的○冲击波,持续5s),使周围的敌人获得易伤buff(敌人受到1.3倍伤害),对高阶敌人使用终结技或者近战技能会增加冲击波的范围和debuff时间(半径20m,持续10s),一件使用得当将会十分强力的金装,但不会使用的话效果远不如牛头之类的装备。金装属性:敏捷6,韧性14,恢复12,纪律6,智慧14,力量10,总数值62,属性一般(过于平庸),可购买,不建议大师。

命运2老九售卖物品简介

  猎人金装:虫骸头冠,4.5⭐推荐(PVP优异,pve一般),金装特性:闪身时生命值和护盾技能小幅度增加(闪身立刻回复大概三分之一血),极其适合PVP对枪和防止被持续伤害杀死,效果不用我解释。金装属性:敏捷9,韧性6,恢复16,纪律22,智慧7,力量2,总数值63,属性一般(倒是挺适合术士的),可购买,不建议大师(日落再刷刷吧)。

命运2老九售卖物品简介

  附:严苛光芒的简体玩家俗称和繁体翻译一样都是强光引起争论,实属抱歉,建议繁体玩家不要过于纠结,这大概是最初繁体玩家口口相传强光导致简体玩家也说强光。

  沉默者面具重伤击杀敌人会获得邪神面容buff(加快回血速度),并不会立刻回复而且会被打断,为了防止装备更新导致我个人发布错误,我特地实验了pve和PVP,击杀敌人后左侧会有邪神面容,2s后开始回血,回血会被打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