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PS4版永久食物效果秘籍分享

时间:2020-10-09 17: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獲選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是一款角色扮演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位冷冻200年的核战前的居民,每一个决定都将对这片废土产生深远影响。今天带来的是辐射4PS4版永久食物效果秘籍分享。

  这个密技关键在于生存模式的饥饿状态下。

  条件:拥有升级给的PERK点数累积愈多越好、拥有消辐宁、还有想提升的食物能力

  首先吃拥有提升能力的食物类型(不可以饥饿状态吃),比如烤辐射鹿肉、烤泥沼蟹女王肉排之类,一次提升种类食物可以很多(目前测试同时8种食物都没问题),妖怪肉提升大量近战伤害或是匕港DLC新增的透明能力食物、增加抗毒性+3感知泥沼蟹肉干或是夜视能力的狼肋骨。

  吃食物后会发现有食物符号的图案效果。

  然后让自己饥饿吃消辐宁一颗,让自己变饥饿状态。

  这时候进入PERK选择画面,选一个想点的能力选好后,跳出来看状态会发现食物效果图案都消失了,但是身上提升的能力不会消失!

辐射4PS4版永久食物效果秘籍分享

  使用这个密技要小心,夜视能力或是透明能力效果无法取消,基本上可以让玩家人物拥有每次升级提升大量能力或是负重抗能量抗毒抗辐射,至少可以使用250次以上的密技。

  另外持有食物的能力与饥饿状态下拿取能力杂志、摇头娃娃也拥有同样的效果,所以有些玩家会无意间发动这个能力却莫名其妙。

  求生指南书解锁装饰品可以发动秘技,但是围篱、刺青杂志、黑客磁盘、原子审判官、动力装甲涂装却不行。

  得到81号避难所鼹鼠病会无法发动秘技,就算治疗后也会失败一次,之后秘技才会成功,强烈建议不要得到鼹鼠病,预防万一

  如果等到食物补血效果时间结束才饥饿,密技也会失败,可乐补血咖啡因效果存在也无法发动的样子。

  人物感知点满去拿感知娃娃秘技也无法发动。

辐射4PS4版永久食物效果秘籍分享

  简单说系统判定上能力超过十,娃娃增加的能力,不当作PERK取得。

  PERK的各楼层其实是看最上面的能力PERK等级多少(最高10)与主角等级,来当作门坎。

  这秘技就是玩家取得PERK才会发动,能力PERK点满就无法发动了。

  这秘技也有个好处,感知力量耐力运气敏捷,不需要点到10才去拿娃娃,可以省下五个以上的PERK来点其他的PERK,人物成长也会变快。

  另外有时候进入游戏不管如何密技都无法成功,重开机就好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