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时间:2020-10-04 09:08 来源:小黑盒 作者:まんわんざくら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生存游戏,玩家可以选择在广袤无垠的世界中自由探索,也可以选择在创造模式中构建自己的宏伟建筑,这些都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来完成。今天带来的是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准备开服,准备工作如下。

  1.检查自己的配置,通常分配给java最少2GB内存(如果只有几个mod),一般本文默认分配4G内存,如果添加了很多mod和插件,那么需要分配更多内存。

  2.服务器启动核心,本次以1.12.2CatServer为例。

  3.流畅的网络连接,下载速度最好不低于2MB/S,上传速度最好不低于3MB/S(实时网速)。

  实时下载速度越大,代表Catserver下载库文件的速度越快(受限于目标服务器),实时上传速度越大,表示服务器越不容易在网络层面引起卡顿。

  4.插件和mod(看情况,想加的话需要核心支持,比如1.12.2服务器不兼容低版本的mod和插件,下载前注意适用的Minecraft版本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就忽略)。

  5.地图,如果没有则跳过。

  6.开服器,本次以NullCraft Minecraft Server Pro 2.2.1.6 为例。

  CatServer想必各位都了解,我就不多介绍了。接下来开始开服。

  1.在github上找到CatServer的下载地址,进行下载。

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2.在mcbbs上搜索NullCraft进行下载,这里就不详细说了,下载好后备用。

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3.创建一个空目录,将开服核心,NullCraft拖入。

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4.打开NullCraft,进行设置,需要注意的是,本例内存设置一律为最大4096MB,最小256MB,内存计算格式为1GB=1024MB,自行写入,不推荐自动分配。

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5.在选择核心选项卡中,选择指定核心启动,选择空文件夹,在扫描到核心以后,点击对应的核心,该核心就适用于开服核心,完成后将Server文件夹删除,如果选择本地启动,就需要将开服核心放入Server文件夹,并将核心重命名。

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6.回到控制面板,选择打开服务器,随后开始自动加载,等待右上角出现绿色的Online时,代表这一阶段已经完成,这时将服务器关闭。

我的世界新手开服指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