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圣遗物副属性分析

时间:2020-09-30 10:48 来源:米游社 作者:轮回淡忘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挑战各种强大的敌人,完成委托。今天带来原神圣遗物副属性分析。

  我们给出一下圣遗物副词缀的具体数值,以及强化规律,供大家参考。

  首先放出五星圣遗物和四星圣遗物的初始副词缀数值。

原神圣遗物副属性分析

原神圣遗物副属性分析

  每种属性都有四个不同的初始数值,四星的数值比起五星的,其上下限更低,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选择五星圣遗物的重要原因之一。

原神圣遗物副属性分析

  虽然我们统计的是小数点后一位,但其实它小数点后面还有几位没有显示出来,但是其真实存在,具体表现在强化上面

  强化的规律是基础数值之间相加,比如我强化一个初始攻击力为12的副词缀,强化出来的可能是12+11=23,可能是12+12=24,可能是12+14=26,也可能是12+16=28

  但事实上强化过后并不是这些数值,所以我们大胆猜测,小数点后面还有几位隐藏的数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