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煌黑棍推荐

时间:2020-09-30 09:1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蟲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是一款多人线上共斗游戏,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作为怪物猎人系列续作,本作继承了前作的武器系统。今天带来怪物猎人世界煌黑棍武器推荐。

  煌黑棍素质非常好,中上程度物伤、高属性、原生90刀紫斩、两个2级洞,虽然无会心,猎虫加成不是[气力],不过这素质在龙属棍之中,可以直接晋升做一哥位置。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棍推荐

  武器客制:

  1次吸血(3格)

  1次会心(2格)

  1次属性(1格)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棍推荐

  有留意我配装文的朋友,都会知道我对“校服”没有太大好感,原本考虑穿散装,不过配齐所需技能之后,混装器自动给了3件煌黑龙装,所以就决定调整成这个配置。

  重点技能:

  由于煌黑棍的猎虫加成系统是[体耐强化],跟猎虫强化[气]有不错效果,能延长猎虫制空时间至100秒*,而且猎虫强化[气]亦能延长三灯挂身时间,与煌黑装的“强化持续”相性不错;同样,跟三灯挂身有关的“耐冲3+耳塞2”(金刚身)亦值得一配。

  *[体耐强化]+猎虫强化[气],适合打“粉尘流”,意思是打虫印造粉尘,因为[气]能够瞬间回复猎虫耐力,所以这个组合能够令猎虫长时间制空之外,能够无间断制造粉尘。

  (7月14日修改)

  原生90刀紫斩,相比匠LV5,“利刃护石”的增加幅度更多,不过“180”这个刀数会有少量溢出,以虫棍来说,“140”这个刀数才是魔物换区前的大约刀数。

  但是配装器告诉我,我这套装备,利刃护石换不了匠5,最多匠4,所以我就不更改了,利刃护石或者匠5,就你们自己决定吧。

  最后介绍一下煌黑龙套服技效果。

  2件:将总耐性按比例增加属性值(面板属性值)

  如果其中一项耐性低于0就不纳入总数计算(也就是无视负数)

  3件:全耐性1.2倍

  总耐性增加属性数量:

  0-29:10

  30-49:20

  50-69:30

  70-89:40

  90-109:50

  110-129:60

  130-149:70

  150-169:80

  170-189:90

  190-209:100

  210-229:110

  230-249:120

  250-269:130

  270-289:140

  290:150

  从表格中看到,增加的属性幅度不是太多,不过煌黑脚所送的“防御”可以利用一下,防御LV4与防御LV6分别会增加全耐性值3/5,总共增加15/25,增加防御值之余,又可以增加少量属性伤害,是个不错的攻防手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