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北斗套装阵容推荐

时间:2020-09-29 17:12 来源:米游社 作者:B站璐小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挑战各种强大的敌人,完成委托。今天带来原神北斗套装阵容推荐以及实战分析。

  北斗装备搭配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圣遗物套装和武器的影响巨大,不同的套装可以打出不一样的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去搭配,下面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和搭配圣遗物的方法。毕竟我也没几个5星圣遗物和武器,UP主属于零氪玩家,游山玩水,日常虐怪,逍遥自在。所谓知己知彼,要想选择合适的装备,首先要了解北斗这个角色的具体输出机制是啥?北斗不同于其他角色,北斗主要输出基本靠E触发完美弹反暴击,圣遗物和武器所有主词条中暴击率首选,然后是雷元素伤害加成,最后是攻击力。(推荐圣遗物:生命之花和羽毛是固定主词条,选择较好的副词条即可,圣杯刷雷元素伤害加成,头冠刷暴击率加成,沙漏刷攻击力%加成)

  1.北斗主要伤害来源是元素战技:E技能触发完美弹反=基础伤害*400%*(1+暴击伤害%)*雷元素伤害加成%+额外元素反应伤害

  2.影响北斗伤害的因素:雷元素伤害加成(直接雷元素加成和对处于雷元素的伤害加成)、攻击力加成、暴击伤害加成(以暴击为前提)、元素反应伤害(元素精通和角色等级)

原神北斗套装阵容推荐

  ①第一套平民战神:战狂暴击套紫+3星武器-沐浴龙血的剑,或珍珠纪行30级奖励武器-螭骨剑暴击率和30%总伤害提升(精炼4后的龙血剑比4星0精炼雨裁更好,阵容可以搭配香菱直接连招触发总伤害加成)武器效果:对处于火元素或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2%/15%/18%/21%/24%)。

  这个套装主打暴击率+暴击伤害,主词条优先选择暴击伤害和雷元素伤害加成,建议保持北斗70%的血量,可以设置只恢复70%血量,保持高暴击率,搭配香菱【流放者套装】丢锅巴或大招,然后风主【教官套装】E技能触发全队元素精通提供120的效果,配合武器效果前期就可以打出不俗的爆发伤害,适合于角色70级之前过渡。

  ②第二套雷神:平息鸣雷套装(提高雷元素抗性与对被雷元素影响的敌人的伤害)+4星武器-雨裁(强烈推荐精炼5的3星武器龙血剑,就可以带上安柏全队增加20%攻击力,按照其他套装一样打连招)(对处于水元素或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0%/24%/28%/32%/36%)

  这个套装主打雷元素伤害加成,主词条优先选择暴击率和雷元素伤害加成,带雷系工具人(丽莎等)先手挂上雷元素-北斗E完美弹反

  ③第三套杀神(强烈推荐):如雷的盛怒套装(提高雷元素伤害加成和元素反应伤害,并在雷元素反应时减少1秒元素战技CD)+4星武器-祭礼大剑(元素战技造成伤害时,有40%的概率重置该技能的冷却时间,该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更频繁使用北斗E技能,主打雷元素伤害加成,主词条优先选择暴击率和雷元素伤害加成,干就完事,一直弹反一直爽,目前北斗最适合的组合,无论是圣遗物还是武器效果都是为北斗量身定制的,强烈建议朝这套装备靠拢,慢慢刷慢慢攒吧!(额外推荐:圣遗物也可以考虑赌徒套装,提高20%战技伤害,击败敌人刷新战技,打群架厉害点)

  温馨提示:(如雷的盛怒和平雷鸣息圣遗物世界等级3即可前往秘境圣夏庭园获取,建议世界等级4再利用树脂刷,因为一次可以掉2个4星圣遗物)

  三、北斗实战连招

  因为原神是可以战斗中切换角色的,而且很多技能可以产生元素反应,所以实战说的不是个人连招,而是阵容团队连招,也是给大家提供一下个参考,大家要学习这种思路和方法,而不是照搬我的,可以尝试开发自己的打法。

  我的阵容(只抽到2个北斗):北斗-香菱(流放者套装)-风主(教官套装)-安柏(流放者套装)工具人有大放大,不要吝啬)

  首先使用香菱丢出锅巴喷火挂上火元素,然后风主按E触发教官套装效果提高元素反应伤害、聚怪和击退,然后北斗找机会触发E完美弹反,反复步骤即可,安柏有技能可以提前丢,我懒得操作4个人,一般都是使用前3个打配合。原神主打的是阵容配合,额外的元素反应伤害也不俗,我现在的超载伤害大约是2000左右,可惜如果是在火烧草地触发完美弹反是不能附加北斗的超载伤害的,算草持续烧触发北斗的雷元素造成的超载伤害,要想打出超载伤害尽量避开着火的草地。(感谢评论区补充的一个完美弹反说明,北斗长按E技能期间,受到可以和雷元素产生反应的远程攻击,算两次攻击,物理攻击和触发北斗雷元素反应攻击,也可以直接触发完美弹反)

原神北斗套装阵容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