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时间:2020-09-29 08:34 来源:小黑盒 作者:Foggyec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哨兵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武器:掠夺者/钢羽中继器,第四骑士/早来晚走 (斩首武器),锤头/刀剑(不建议)

  职业:虚空上

  护甲:头盔:顽抗重敌×1,霰弹枪弹药搜寻×1, 机枪弹药搜寻×1

  臂铠:顽抗重敌×1,霰弹枪装弹×2

  胸甲:机动模组×1,霰弹枪枪弹药储量×2

  腿铠:机动模组×1,霰弹枪弹药回收×1, 机枪弹药回收×1

  披风:暴虐暗影×1,特殊终结技×1(有弊 端)

  哨兵的锁匠勋章是真的有说法的,不像半库江山连环杀手,他需要队友对手的相互配合,既天时地利人和,我碰到过对面一直送小型阻绝者让我一分钟锁匠的,也碰到过四黑攒四个大型阻绝者给我干懵逼的,(最关键的是队友还把最后一个给我杀了),所以随缘就好。

  装备方面,没有第四骑士可以用斩首武器的早来晚走替代,伤害谁用谁知道,威能武器推荐机枪,反入侵用,带把刀确实能提高锁匠容错率,但是首先队友失去了一个保障,你自己也没有反入侵的手段,哨兵就要担负起哨兵的责任。

  小型中型阻绝者直接喷子带走,大型巨型先丢个虚空雷触发暴虐暗影再喷子带走。

  最关键的一点,锁匠是不需要一直穿着哨兵套杀阻绝者,只要你第三次清掉荧光库最后一直怪穿着就行,所以做哨兵的时候,穿着收集套进去吃个小的,塞荧光库能做收集者的派遣一百个小型阻绝者还能触发收集者套装拿喷子子弹,两全其美。

  收集者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武器:你随意,什么打的顺手用什么,但一定要 带一个能反入侵的武器

  职业:虚空上/下,我们的命最重要

  护甲:头盔:霰弹枪弹药搜索×1,机枪弹药搜寻 ×1

  臂铠:机动模组×1,轻型武器填装×1

  胸甲:机动模组×1,霰弹枪弹药储量×2

  腿铠:机动模组×1,霰弹枪弹药回收×1, 机枪弹药回收×1

  披风:机动模组×1,泵动霰弹×2

  收集者只需要记住三条,不死不死不死,只有活着的人才配拥有交荧光的权利。

  收割者×入侵者

  不管连环杀手数量,高价其实比连环杀手费的时间更久,所以我们做入侵者的时候,25荧光入侵一波,回来的时候换成收割者套装,一分钟左右高价就会出现,打死高价,换回入侵者套装,开始75荧光入侵阶段。

  哨兵×收集者

  先做收集者的巨型阻绝者和半库江山,然后做哨兵的时候穿着收集套进入,因为只需要第三次击杀荧光库的最后一只阻绝者的时候穿着哨兵套就行,所以可以尽情的捡小型阻绝者,杀对面的阻绝者,大概四十荧光的时候换回哨兵套就可以了。

  胜场分配

  收集者入侵者需要10场胜利,而我们完成这两个需要不止十场,所以在快要赢的时候换成哨兵收集者给这两个职业加胜场是很舒服的。(其实不换也一样,基本都超了)

  总结

  进图时可以切队伍频道跟队友说你想做什么,很多人都是愿意帮你的,不要因为办任务而忽略队友,队友死在你身边一定要去救,不然整个智谋进度会受到拖延,导致你也没完成想要完成的任务,还一肚子委屈。

  其次,一定不要退游戏搞心态,智谋分是其中一点,最重要的是,打智谋的玩家很容易再匹配到一起,别人一看你退了记住你了,你再匹配到他他会不搞你心态?别人退了我们不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行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