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时间:2020-09-29 08:34 来源:小黑盒 作者:Foggyec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达成许多成就,一组特定成就会组成一个勋章。今天带来的是命运2决意者勋章使用猎人达成的心得。

  花了三天打了146把全盛智谋我也终于拿到了决意者(决育者),全程用的是猎人,打的时候总结了一些经验送给猎人玩家们。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首先按照难度分类,由难到易我个人认为是收割者、哨兵、收集者和入侵者,其中,收割者入侵者可以一起做,哨兵收集者可以一起做,具体流程下面会提到,所需装备的模组很容易获取。

  收割者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武器:掠夺者,土卫十三,锤头/刀剑

  职业:火上

  护甲:头盔:机动模组×1,融合步枪弹药搜寻×2

  臂铠:机动模组×1,融合步枪填装×2

  胸甲:机动模组×1,融合步枪弹药储量×2

  腿铠:机动模组×1,融合步枪回收器×2

  披风:机动模组×1,光能反应装置×2

  收割者最恶心的地方就是五十个高价值目标和十个连环杀手,这里我们分开讲。

  高价值目标每场都会刷新一个,正常进度大概你们捡的荧光在五十六个的时候,在地图未刷怪的区域出现,尤其重要的是,你必须穿着收割套,打出标记才能算一个进度,不要被游戏里提示的价值标记者给骗了。(你不打高价也会显示价值标记者,实际没加进度)

  连环杀手没什么好说的,这些模组就是为了土卫十三,第一波通过杀怪拿满子弹,看雷达感觉附近怪所剩无几的时候,迅速提前动身前往下一个刷怪区域(或者中场)准备迎接,后面配合火上黄金枪在第四波运气好可以再打一个连环杀手。

  由于我纯粹靠火上黄金枪和土卫十三来完成连环杀手,所以有时候我把头部换成了虫头,增加了自己的保命能力,有条件的再磕个收割者合成物拉到15。

  入侵者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命运2决意者勋章猎人达成心得分享

  武器:剑狙/山巅,隐士,机炮/千语/线圈

  职业:火上

  护甲:头盔:特殊弹药搜寻×1,机枪弹药搜寻×1

  臂铠:机动模组×1,快速球×1

  胸甲:机动模组×1,狙击步枪弹药储量×2

  腿铠:机动模组×1,机枪回收器×2

  披风:机动模组×1,远程联结×2

  入侵者是决意者里面做起来最爽的了,可以尽情发泄你做其他三个职业的憋屈,对于猎人没什么好说的,剑狙千语机炮,抢荧光直接金枪往里冲,谁敢拦,今晚就一枪让他光能消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