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3修改声望秘籍分享

时间:2020-09-28 17: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gos06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废土3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为玩家展现了一片冻土世界,游戏中新添加了特殊的对话系统。今天带来的是利用CE7.1修改声望的方法。

  该TABLE可修改声望,需要CE7.1,用法如下

  1.首先进入游戏,读取进度后打开CE载入table.

  2.点开Global Variables

  3.在Search String的Value处输入需要修改的声望代码(代码后附);

  4.点击Search for Variable Value,一下就行,点完后会提示found

  5.此时会在Variable Value显示该声望的现在值,把现在值改为需要修改的值(60是上线,不要改太多,小厂程序不行,怕崩溃,50足够了)

  6.点击Replace Variable Value,成功后会显示update,

  修改完成

废土3修改声望秘籍分享

  声望代码:

  G_Fame 名誉G_RangerAllegiance 我也不知道

  G_Reputation_Gippers 里根崇拜者

  G_Reputation_HundredFamilies 百族会

  G_Reputation_MonsterArmy 怪兽军(大bazzer的那个)

  G_Reputation_PatriarchsMarshals 酋长/族长的执行者(警察)

  G_Reputation_Refugees 废土难民

  G_Reputation_Steeltown 铁城

废土3修改声望秘籍分享

  顺便从提取的代码看每个可招募的伙伴也有自己的声望代码,但是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所以这里就不贴出来了。

  同时这个table也可以用来修改角色点数和加钱、修改可装备的物品,算是个很有用的table

 

  Zanzer-WL3.C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