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现版本武器推荐

时间:2020-09-25 16:41 来源:小黑盒 作者:MelancholyThu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猎兽冲锋枪(对标冲锋枪:电能冲锋枪、转换者冲锋枪)

apex英雄现版本武器推荐

  R99进空投武器池以后,猎兽没有争议地成为了最好用的SMG,尤其是在削弱了五连发模式下的垂直后坐力后,为尚未找到配件的玩家提供了一战之力。

  RPM:800,位列冲锋枪第一

  对躯干伤害:单发子弹15,五连发模式下每一轮射击75(15×5),位列冲锋枪第二,稍逊电能冲锋枪(16)一头.

  对头部伤害:单发子弹23,爆头系数1.5,五连发模式下每一轮射击115(23×5)。

  对腿部伤害:单发子弹12,五连发模式下每一轮射击60(12×5)。

  对躯干DPS:200,位列冲锋枪第二,略低于电能冲锋枪(208)。

  弹夹容量:20/25/30/35

  面板数据堪称卓越,高容量弹夹配合高射速高伤害,当之无愧。

  对配件的依赖性适中,中后期对战中必备选择射击模式接收器。虽然加强了五连发模式的猎兽,但并不意味着可以完全依赖连发模式,在后期的高密度高强度交火中,尽量保证自己的猎兽拥有自动射击模式。

  后坐力方面,主要是垂直后坐力,弹道在无控枪情况下向左散射。

  由于射速较快,容错率方面需要稍加注意,好用并不代表容错率高。贴身近战时可以适度使用腰射,猎兽的腰射精度较高。

  猎兽在装备选择射击模式接收器的情况下几乎可以应对任何交战情况,不论侧方进入还是正面交战,都有不俗的火力效率。

  但是请记住并不是只有你有猎兽,交火中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手持配件等级比你高比你有优势的猎兽。

  Apex wiki上给出的优缺点

  长处:

  DPS高

  弹夹容量成长能力高,在史诗级加长式重型弹夹的情况下,拥有SMG中最高的弹夹容量与DPS

  腰射精度高,五连发模式下更甚

  开镜瞄准的情况下对移动速度只有略低的影响(-15%)

  短处:

  没有选择射击模式接收器的情况下仅可使用五连发射击

  远距离交战能力较差

  无法装备枪口配件

  39米以上距离爆头系数下降至1.0

  7. VK-47平行步枪(对标自动步枪:R-301、哈沃克、赫姆洛克)

apex英雄现版本武器推荐

  第六赛季暗改后的平行步枪具有不俗的战斗力,抛开低射速不谈,高额伤害与易操控性都为这把枪带来了一波人气热潮。  RPM:600,位列自动步枪末位。

  对躯干伤害:19,位列自动步枪第二,仅略逊于赫姆洛克(单发22)。

  对头部伤害:38,爆头系数2.0。

  对腿部伤害:14

  对躯干DPS:190

  弹夹容量:20/25/28/30

  VK-47平行步枪的射速在游戏的自动武器中属实垫底,再往下就是重型子弹好兄弟喷火了。但这并不意味着VK-47平行步枪弱势,恰恰相反,这把枪在第六赛季中的表现堪称亮眼。

  由于高伤害低射速,换来的容错率,减轻了这把枪对配件的依赖性,稀有级弹夹就可以为这把枪带来猛烈的火力;而遭受暗改的后坐力则为这把枪在操控性上带来了质的飞跃。

  平行步枪同时具有步枪中最为强力的中近距离交战能力,较高的腰射精度更是为它的贴身战提供了资本。

  在交战情况中,平行步枪在侧方入场的火力效率要远远强于正面交火,但同样并不意味着正面交火能力的弱势,有着高伤害与高弹夹容量的存在,为正面战斗提供了足够的威胁性。交战中,若让平行步枪抢到先机,那战斗无疑会轻松很多。

  Apex wiki上给出的优缺点

  长处:

  2.0倍爆头系数

  单发子弹伤害高

  中/近距离的表现优越

  能够切换自动射击/单发射击模式

  同类武器中最优秀的腰射精度,及易操控性

  短处:

  远距离交战能力较弱

  子弹速度表现平庸

  弹跳式后坐力

  VK-47平行步枪的大部分皮肤在机瞄是会遮挡视野,推荐使用单倍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