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3获取隐藏perk地点分享

时间:2020-09-25 14:18 来源:贴吧 作者:亚尔特留斯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废土3作为系列的第三作,由inXile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展现了一个冰冷的世界,游戏中新加入的对话系统是亮点之一;今天带来的是废土3中隐藏perk可通过对话永久获得的汇总分享。

废土3获取隐藏perk地点分享

  1. 首先B城博物馆的投币机,每次投币都可以随机得到一个永久的perk,或者一个暂时的buff (当然要perk啊,SL吧)。这个只对你操纵去投币的那个人有效。现在发现的perk有加穿透的,加血量的,加闪避的。还有新的请补充。

  2. 如果B城你选择帮查理杀掉怪物军,B城里那个小博物馆的导览员Q哥会多一个支线。他会因为混乱跑到地下找东西,你帮他找到后能说服他回总部,以后回总部和他对话可以全员得到游戏达人perk,加2感知。

废土3获取隐藏perk地点分享

  3. 机械公社的医疗机器人让你去找它的助手,好像叫vici,找到后可以说服vici回总部。一样回总部和vici对话可以全员得到新的perk,加暴击率2%。

  4. 那个叫dispeared的任务,需要去找Frank Pappas谈话,可以选择拉他回总部庇护他。再回总部和他对话得到全员perk,加领袖技能有效范围2m。

  5. 救出B城Gett哥的妹妹(支线任务,血浓于水)后,可以说服Gett去总部。回总部对话后全员获得对车辆加伤害的perk。

  6. 救出B城地下某个房间中的传教士(会一直自动跟着你帮你打架的西装男)。以后在A城疯儿子附近的面包机可以开出猫头鹰银币。此时传教士会说话,地图左上有个山洞会打开,进去后传教士消失,同时全员获得感知+1的perk。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