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亚时光光盘科技解锁攻略

时间:2020-09-20 15:05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米米沙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波西亚时光是一款模拟经营的游戏,这款游戏可以用光盘解锁一些科技,那么哪些科技需求比较高,我们该优先解锁哪些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波西亚时光光盘科技解锁攻略

波西亚时光光盘科技解锁攻略

  这就是目前版本中所有能用光盘解锁的科技(不包含剧情任务中需要的科技),其中5个光盘的科技4个,10个光盘的5个,20个光盘的4个,共13个科技,需要光盘150个。

  这其中不难看出,5个光盘的民用熔炉,10个光盘的工业熔炉和工业切割机,对游戏的主线任务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前期工厂建设时期。

  当然烹饪锅也是非常重要的科技,能让我们在前期有更多的体力去干(肝)活。

  建议先做2个5光盘的任务,再做2个10光盘的任务。至于要不要用光盘加速,10个光盘加速25%,20个光盘加速50%。对于研究天数少于4天的,10个光盘根本没有意义,因为减少的天数不足1。

  鱼缸这个科技可能会存在一点争议,因为有的小伙伴喜欢钓鱼开局,养鱼王可能收益还不错。由于没尝试过这个套路,所以暂不做评论。但是个人觉得,鱼缸产鱼王的周期wiki上没有明确量化,如果不够稳定,还是先走工业来的实际。

  接下来我们看看剧情需求解锁的光盘科技:

波西亚时光光盘科技解锁攻略

  总共21个科技,共需要光盘91个。很容易看得出来,剧情需求解锁的光盘科技都只需要1天的时间,第二天都能拿到图纸,至于解锁顺序就更没有需求了,只要跟着主线剧情的节奏来解锁就可以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提前留够充足的光盘数量,别因为光盘不足卡主线就可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