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0热修复补丁9月19日更新内容介绍

时间:2020-09-20 08:10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经理2020这款游戏今日可以再epic平台免费获取,感兴趣的玩家赶快领取吧,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足球经理2020最新版本20.4.2更修修复内容,一起看一下吧。

  足球经理2020热修复补丁9月19日更新内容介绍

足球经理2020热修复补丁9月19日更新内容介绍

  热修复补丁20.4.2现已推出。这次的更新修复了一些问题。一如以往,玩家可以在20.4.2版本中继续使用现有的存档。更新将在Epic和Steam上自动下载,如果在下载更新时遇上任何问题,我们建议重开Steam或者Epic启动程序。

  20.4.2热修复补丁内容:

  - 修复了游戏存档无法显示的问题(如果‘载入最近游戏’一栏是空,请从开始界面点击‘载入游戏’查看存档)

  - 修复了众多有关跨平台通过服务器列表加入(用户必须输入服务器的全称才能寻找出来特定的服务器)以及邀请其他玩家参与的线上游戏的问题

  - 修复了Steam上Mac用户和Epic上PC用户游戏不显示内置编辑器的问题

  - 修复了通过Steam开启FM时会打开Epic启动程序的稀罕问题

  我们希望借用这次的机会对所有受到昨天更新影响的玩家表示歉意。现在FM20终于登上Epic和Steam两个平台,这将带给我们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两个平台的玩家聚在一起共同享受线上模式。

  很遗憾,我们没有预料到会有那么多玩家在同一时间玩这个游戏,出现了一些此前并未预料到的问题。我们相信这次的热修复补丁会解决上述的问题,并且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你们的胜利旅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