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时间:2020-09-18 09:50 来源:bilibili 作者:家里蹲-カケルKakeru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折断的矛头-来自帕特罗克勒斯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受到伤害后获得0.5s/1s/1.5s的无敌时间

  荧光羽毛-来自赫尔墨斯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快速清场之后会永久获得1%/1.1%/1.2%的移速和闪避加成

  快速情场的时间大概是30s左右的样子,在生存战中为固定45s,也就是说打完生存战必定会获得加成;在第四层的五个房间中,前四个小房间不会触发荧光羽毛的效果。

  卸下后将失去加成。

  宇宙之蛋-来自混沌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进入混沌之门时将不会扣血,并且混沌的恩赐有20%/30%/40%的概率变为稀有或更高稀有度

  分别来自雅典娜 宙斯 波塞冬 阿弗洛狄忒 阿尔忒弥斯 阿瑞斯 狄俄倪索斯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你遇到的下一个恩赐将来自雅典娜/宙斯/波塞冬/阿弗洛狄忒/阿尔忒弥斯/阿瑞斯/狄俄倪索斯,并且他们的恩赐将有10%/15%/20%的概率变为稀有或更高稀有度

  需要注意的是这七个纪念品不会影响赫尔墨斯。

  以上为当前版本所有普通纪念品的效果和出处

  游戏中目前还有四种特殊纪念品,是主动使用的,每一个特殊纪念品都需要使用仙酒来升级和解锁(仙酒是第三层忒修斯和迈诺斯公牛二人组的奖励),升满级需要10个仙酒,每一次遭遇战只能用一次,满级下每次逃脱可以用五次。

  骷髅玩偶伙伴Rib-来自骨头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效果类似以撒中的替罪羊,但是不会移动,有血量,会吸引房间中所有敌人的攻击,包括boss。

  在骨头好感度刷满之后再次回家可以触发对话,骨头要求你用满级的扎格列欧斯形态的冥府之刃“杀死”他,骨头复活后再次对话解锁好感度上限,下次回来的时候再送他仙酒即可获得该纪念品。

  老鼠玩偶伙伴Mort-来自塔纳托斯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对前方超大范围造成3000伤害,有较大延迟。

  在塔纳托斯好感度刷满之后,遇到并战胜塔纳托斯三次之后可以送仙酒解锁该纪念品。

  蝙蝠玩偶伙伴Battie-来自墨盖拉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对前方一定范围的3个圆圈内造成2000伤害,有小延迟。

  在墨盖拉好感度刷满之后,把惩罚契约中的极端措施拉满并击败第一层boss三人组的三种形态之后,回家与墨盖拉对话后可以送仙酒解锁该纪念品。

  石头玩偶伙伴Shady-来自西西弗斯

Hades全纪念品图鉴分享

  释放一个小石头砸下来,造成1000伤害,同时获得10黑暗宝石,90金币还有回血道具。(回血道具不知道能回多少 因为我用的几次都是满血状态XD)

  在西西弗斯满好感之后,在第一层遇见他可以触发墨盖拉和西西弗斯的剧情,并且解锁西西弗斯的石头朋友bouldy,可以对话,也可以送礼物,送礼物会获得随机效果。回家之后找亲爹对话,之后再与墨盖拉对话;在之后的逃脱中继续和西西弗斯对话,回家后和阿克琉斯对话,他会告诉你只要能搞到西西弗斯的契约就能解放他;再次回家之后触发和亲爹的对话之后可以在旁边的承包商处以十个钻石的价格购买;购买之后再次在第一层遇到西西弗斯就可以解锁好感度上线,赠送仙酒获得该纪念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