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新手技巧分享

时间:2020-09-17 16:08 来源:贴吧 作者:落红199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破坏领主的新手技巧,帮助新手玩家熟悉游戏系统,快速上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破坏领主新手技巧分享

  血量维持在12万左右就好,坚韧维持800左右就好,其他点勇猛加点输出也可以。

  每个天赋都跟你发展方向有关,不是你照抄就好了,炒完以后又不知道自己点的是个什么意思。

  红色天赋,士兵能够选择提升近战和暴击伤害或是提升生命值降低法术消耗。

  绿色,哨探能够选择增加远程和近战伤害或是增加生命值和护盾。

  鉴于目前这游戏对异常几乎就是加倍叠伤害,没有自虐倾向的建议大家玩血刃流。

  全抗装备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一般垃圾装备耍到90左右层数简单。

  不用执着于极品装备,也没有所谓的极品装备,说白了我上边的装备抗性很好堆,很简单,一身黄色装备都能差不多属性。

  全抗值,减少来自于所有技能元素的伤害,一般来说,堆到80其实就差不多了。

  血量抗性都有了,我们需要的是攻击了,攻击伤害主要来自于这几个装备,武器,戒指,项链,当然其他装备也会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