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东征单角色最高难度速推

时间:2020-09-15 10:34 来源:贴吧 作者:Geral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奇幻东征单角色最高难度速推攻略,新手玩家可以参考下速推阵容的搭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奇幻东征单角色最高难度速推

  单刷角色,元素绿马

  必要天赋,冷血,坚韧升级的霸体,自带闪避天赋升级的鬼魅,技能吸血(可以用树枝道具替代,效果是放技能概率回血)

  可选:盾格,剑格

  然后单角色单刷就行,没点奇天赋觉得不稳可以先不单刷(我通关的局是除了第一局全程单刷)

  tips,每一关的小boss大boss几乎都会叫小怪,有耐心点可以不打boss清小怪叠冷血,不清也可以,攻击管够。我的档最后叠到1600的攻击。

  重要道具,不强求,看到就拿:小树枝,电匕首,毒花,野战涂料,行军书林,其它的围绕元素能增加元素伤害的。

  然后就单刷就行了。

  单刷的好处在于可以当成rts游戏玩,很多技能轻松就能躲。

  比较致命的技能是地上起火的火堆。

  其它的不躲都行。

奇幻东征单角色最高难度速推
奇幻东征单角色最高难度速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