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东征随从搭配推荐

时间:2020-09-14 16:51 来源:贴吧 作者:莫斯特-2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奇幻东征随从搭配推荐,帮助新手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随从进行搭配,熟悉游戏系统,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奇幻东征随从搭配推荐

  萌新,抄了群里大佬们的作业,学习了一把闪避刺客流。

  大概给各位讲讲心得,不详尽以及不正确的地方希望各位能指出和补充。

  1.随从选取及技能搭配

  随从选取方面,我首选了暗影—奇袭阵线的飞刀客,特殊技飞刀术在我个人看来是所有刺客中技能里最强的(此流派)。

  技能搭配方面,一个角色最多只能拥有六个技能,其中包括角色自带的初始技能(刺客有三)。

  不可或缺的两个技能:冷血、生命虹吸(升级后为嗜血者)

  冷血加功+嗜血者续航,刀刀烈火。在圣殿不要吝啬,刷就完事了直到获取这两个技能。选择你能承受的金钱范围,没有刷到就直接点离开,不要选取其他的技能,一个圣殿算上免费的次数刷三次,运气好一个圣殿就凑齐。第三个技能也是最后一个技能选取不唯一,我选择了鬼魅无形。也可选择暴击加成的技能,因为嗜血者是在技能暴击时才可回血。

奇幻东征随从搭配推荐

  2.成长及遗物推荐

  攻击力的提升主要靠总攻关卡(即boss战前的关卡)刷小怪,熟悉行军操作后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但需要注意时间,不能太贪,在时间耗尽前要通关。

  推荐方法:把最初的大波兵清理完后,将三个出兵的图腾打至残血,这样就可以卡好时间,让冷血的收益最大化。

  遗物推荐:【行军书(林)】、【野战涂料】这样行军过程中加上刺客被动【隐秘行动】可以达到高几率的闪避。前期在续航能力不强的时候十分推荐【黑暗庇护所】,该遗物效果为“追随者发动技能【隐秘行动】时,每秒HP回复50。”

  其余的遗物没有说必须,只是越多越好,叠加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及物理伤害即可。3.防止暴毙!!!

  开一倍速操作

  开一倍速操作

  开一倍速操作

  无论多少攻击,多少暴击伤害也不要觉得自己无敌了。因为你的追随者血量只有可怜的一两千,如果在吃到debuff(如冰冻,燃烧,中毒)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暴毙。

  我是先攻击后排齐射的远程输出,a一刀暴死就行军隐匿起来,高额的miss可以保证你即使来不及走出攻击范围也可安然无恙。一定不能贪刀,因为攻击攒起来后一刀一个小朋友,推图完全不慢,基本上普通图40s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请一定不要贪刀,防止中debuff暴毙。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游戏目前来说,boss真的不难,而相反图中的精英怪,尤其异眼邪僧和狼人十分变态,能绕过还是绕过的好。

  第二天玩别的发现了两个小技巧

  1.圣殿可以sl,现版本技能并不多,一次6选一,基本上开局遇到圣殿sl一两次技能就全齐了。

  2.暴毙了之后直接alt+f4,重启游戏就可以继续游戏,这个应该是现在的bug,不符合rouge游戏设定,应该会改。如果你对通关有欲望,或者这一局十分胡,暴毙不甘的选手可以使用。不然不推荐,很影响游戏寿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