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break魔法吃鸡属性武器推荐及详解

时间:2020-09-14 15:10 来源:Spellbreak吧 作者:能苟绝不刚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pellbreak魔法吃鸡时一款最近上线的火热游戏,这款游戏有很多属性可以搭配使用,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玩法,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spellbreak这款游戏

  spellbreak魔法吃鸡属性武器推荐及详解

spellbreak魔法吃鸡属性武器推荐及详解

  很多新手总是会问哪个属性武器厉害,或者怎么搭配属性。其实这两个问题都是错误的,因为没有正确答案。

  首先,要知道一点,那就是只有主手武器才会激活被动技能,也就是说进游戏前选择的并且对战中只允许升级、不允许更换的主手武器。

  个人认为,主手武器可以携带(冰,电,风,岩)。这四种属性武器各有各的特色,没有绝对的完美。

  冰:蓄力普攻是这款游戏中最高伤害的技能,在其他游戏中喜欢玩狙的盆友可以玩主手冰,因为他太要求预判了。

  电:特点就是初速快,射速快,反正什么都快,伤害一般,类似冲锋枪,强调个人反应能力。

  风:风和电的伤害一样,但是速度不如电,目前主手风的被动1技能是很风骚的。对着任何物体攻击都会反向推开自己,喜欢秀走位、操作的盆友可以练习练习!

  岩:石头的普攻是新手的最爱,因为伤害高,特效炫,但是玩几场下来发现自己打不过别人,不是因为你菜,是石头缺陷实在太明显,因为它根本不具备对空能力,开局坠落抢点的时候,如果遇到主手风的,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

  接下来讲副手武器,当然在游戏中品质越高的武器越好,如果同品质的话,选毒和火最好,毒和火不像其他属性武器各有特色,这两个属性完美的诠释了输出两个字。普攻比其它属性武器法术伤害都高,而法术既爆炸又持续。能在瞬间打残或秒杀的也就是毒和火这两个属性了,当然也有大佬主手火副手毒,在决赛圈绝对的霸占陆地领域,就像是推土机一样的存在。但是主手火或者是毒,前提是初期太难生存了。

  主手武器的被动技能,是在对局中,每次进入下一轮决赛圈自动解锁的,所以有个技巧是,如果你在下个圈附近打架,不妨先进圈解锁一下被动技能,然后再出来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