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时间:2020-09-14 13:33 来源:bilibili 作者:vipis_xue瑞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很热门的经典游戏,今天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双坚颌龙,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双坚颌龙是岛上的惯偷,很多时候还没来得及反应,包里的东西就被它偷走了,溜的还挺快。

  双坚颌龙图鉴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击杀获得的材料:兽皮、生肉。

  驯服方式:和平驯服

  驯服食物:紫色浆果、其他浆果

  特性:能偷窃,能采集种子和浆果,背在肩上能减轻它背包里物品一半的负重。

  双坚颌龙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双坚颌龙,一种小型防御性食草动物,在岛上海滩、河流边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处于食物链底端。生命值偏低、速度一般,是独居生物,攻击它会还手,当双坚颌龙看见你时它会向你跑来,然后一个跳跃攻击并偷走你身上的物品,得手之后迅速逃跑,当背包还在它手里时攻击它不会还手,背包消失后会再次偷取。你身上没有物品时会在后面一直跟着你,这时攻击它,它会持续攻击你;使用盾能挡住它的攻击但是照样能偷走你的东西。偷走的东西会在它背包里,及时击杀它还能拿回来。

  双坚颌龙是和平驯服,击晕的话是驯服不了的,驯服它需要先给他准备一个小房间,在小房间里放个小木箱把喂食的浆果放里面,然后空背包(快捷栏也不能有东西)去吸引它将它引到小房间中,然后将提前准备好的浆果分成多组放0号位让它偷,直到驯服为止;驯服期间打它不会掉驯服度,但是它手上背包消失没多久没继续偷取的话驯服度会急速下降。

  击晕的双坚颌龙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驯服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驯服后的双坚颌龙血量一般,负重低,开启巡逻模式会采集大量的种子和浆果,可以方便地收集稀有花朵、蘑菇和其他烹调特殊混合物所需的原料,比自己采集快多了。

  它的窃取模式有普通窃取、快速窃取两个模式,海莲娜是这么说的:“它们灵活的脚和敏捷的手指使他们能够在没有被发现的情况下,安然无恙地带走赃物。”普通窃取:一直偷取对方物品,直到你叫它回来;快速窃取:这个就是刚开始遇见它的那样,偷了东西就跑。停止窃取后就只会攻击。

  窃取模式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对着双坚颌龙按E就能捡起趴在肩上,按两下F丢下来,在肩上时,它背包里物品重量会少一半。可惜就是负重低了。

  趴在肩上的双坚颌龙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受精的双坚颌龙蛋孵化需要3-4个篝火才能孵化。

  孵化和幼崽

方舟生存进化双坚颌龙全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