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柯南新手生存攻略

时间:2020-09-12 17:4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二、绿洲!绿洲!(1)

  如果够聪明,你就会发现按下SHIFT键会让你奔跑起来,当然在提升你移动速度的同时,也加快了你的体力消耗。

  为了不在黄沙中变成干尸,你需要加快些速度。向北!向北!

  随着远处光秃秃的山峰出现于视野,生命的绿洲即将抵达。

  但是在你前进的道路上,还有另一个挑战在等着你。

  看吧!那片破落的遗迹上,一个倒霉鬼,正成为流放之地特有的大蝙蝠的午餐。我相信我曾经听到过他的呼救,如果你没能听到,说明的你听力有些问题。

  这只大蝙蝠的体型足有大象那么雄壮,你知道这绝对很危险!相信此时的你一定不想惊动它,然而当你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它已经发现你了!

  现在我要教你一些保命的技巧。

  如果大蝙蝠扑向你,一定不要尝试反抗,因为此时的你除了一把寒酸又简陋的石斧和石镐别无一物,这些破烂甚至不足以击破它的厚皮!

  或许你会说你包里还有一打草叶,但是那并没什么卵用。

  说到这里,其实我跟你一样好奇为什么光溜溜的你会有一个包裹,这是本世纪最大的未解之谜,权且就当那是天神赐予你的吧。

  咳咳,有点走题了,下面我要说重点。

  如果它扑向你,而你又自知无法抵挡它的进攻,此时你要按下ALT键,这样你就能翻滚躲避致命一击!

  这一招很实用,一般人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当然仅仅靠打滚是不能战胜敌人的,你需要武器!

  天神赐予了你智慧,I键打开你的制作菜单,仔细看左上方向有一个技能选项,没错,点击它。

  而在你的技能选项中又有一行奇怪的图标。

  挨个仔细查看后你应该明了,这些都是在你的将来可以学习到的知识。

  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靠你现在的小智商一定搞不懂太多东西,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战胜眼前的敌人必须要学会自己制作武器!

  你一定找到了它!就是那像两把剑交叉的标志,点击之后你会发现里面有千百种武器知识,它们都会在你日渐成长之后逐一解锁。

  如果它的标志是红色,那证明你的智商不足以学会这项技能。如果它的标志是黄色,那你必须沐浴更衣,气守丹田,屏息静气,盯着它,用意念暴击它!

  最关键的是要动动你的手指点击它。

  于是恭喜你学会了一项本事!

  在这里建议你学习战士和卫士,这样你就能制作单手剑和盾牌,这种攻防兼备的组合将伴随你的一生。

  你也可以选择学习其它你觉得用得着的武器知识,比如壮汉会让你学会制作双手重型武器,弓箭手会让你学会使用弓箭,游骑兵会让你学会双持匕首的使用技巧。

  在这里,作为一个初入流放之地的新人,我还是建议你选择盾剑组合。这样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你更容易活命。

  CTRL键会让你举起盾牌,而举盾会让你免疫绝大多数攻击。在用举盾抵御了攻击之后,右手的长剑就可以顺势刺入敌人的心脏!

  相信你一定听从了我的忠告,那么现在就赶紧寻找材料做好你的盾剑吧。

  什么?盾牌需要用木材?那你可以砍几棵树。

  周围没有树?废话,沙漠里怎么会有树?

  好像有点不对。

  既然如此,那你就大胆地冲上去,把那大蝙蝠吓跑吧!

  没错,这不过是一只胆小的大蝙蝠,虽然它确实有撕碎你的能力。

  你看,它飞走了,飞走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