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柯南新手生存攻略

时间:2020-09-12 17:4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新入坑流放者柯南的小伙伴不知道怎么生存下去,导致很快就要重新开始。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新手生存指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流放者柯南新手生存攻略

  一、初入流放之地

  当你被发配到流放之地,放眼四周,你的周围全部被黄沙掩没。远处零星耸立着的破落的黑色遗迹,诉说着这里曾经有过的远古文明。

  这里有六条在荒漠中苟延残喘的破碎工路,而你的所在地就是其中一条。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位置,这样更便于你能第一时间赶往适合生存的绿洲。

  相信我,没人能在荒漠里生存。

  确切地说,那里连只蚂蚁也没有。

  M键打开地图,你会发现自己位于地图的最下端,以上北下南计,也就是地图最南端。

  万恶的天神在地图上为你标注了横竖坐标,以便于你在寻死的路上能更好得了解你处于地图中的位置信息。

  当你明确了自己所处的方位,首先你要做的是仔细查看周围,看看能不能找到你能用得上的东西。

  比如在某个石台上你会找到前人留下的水袋,还有某人垂死留下的遗言。忘掉惋惜吧,你也只是他们中的一员。

  这时候千万不要嫌弃水袋曾被死人用过,拿上它,相信水袋里还剩下一点水,而没有水你很难穿过遍地黄沙的荒漠。

  尽量沿着破碎公路向北前行,路边挂在木杆上的枯骨就是你最好的指向标,总会有不知死活的流放者脱离公路闯进荒漠,所以他们最后所能做的唯一贡献就是你眼前所见的路标。

  算他们死得其所吧。

  在支离破碎的公路上,你可以找到一些零碎的小石块和枯树枝,E键拿起它们吧,一个合格的流放者知道如何用简单的材料做出适用的工具。

  比如你可以用小树枝和石块做成石斧、石镐,因为你是赤身果体被丢进了这个世界,一无所有的你必须从石器开始学习制作工具!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么组合它们,记得I键打开制作面板,天神会指引你如何去做。

  有了工具之后的你是不是松了一口气?不错,你勉强拥有了立足于这个世界的资本,当然在你向北到达绿洲之前,你还需要为自己制作一身衣服。

  相信不管是野蛮的流浪者,还是**的畸形矮人,哪怕是潜伏在树丛中的岩背怪,都会对你身上的肉肠或者肉团感兴趣,毕竟对于他们来说,那都是食物。

  当然对他们来说其实你本身就是行走的食物。

  破碎工路两边偶尔会有在沙漠石缝中倔强生长的草丛,别客气,E键撸它们吧。于是你就获得了编织纤维衣的材料。

  还是之前说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组合它们,I键打开制作面板,天神为你指引。

  有了纤维衣物的遮盖,你的肉体不再被炽烈的阳光直射,为你的身体保存了更多的水分,让你在黄沙中能更持久得坚持下去。

  要记住,如果你感到炎热却不知道如何降低体温,你应该看看路边是否有倔强的草丛,想想你在这个世界获得的第一套衣服。

  它可以救你的命。

  那么现在的你可以大步冲向绿洲寻死了!(为什么是寻死?)

  ——出发吧,骚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