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银河工程师加点攻略

时间:2020-09-11 15:26 来源:贴吧 作者:1希望永存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深岩银河中很适合新手使用的职业-工程师的加点攻略。帮助新手工程师玩家更快的熟悉系统,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套是工程的,第一套是电冲加切割,电冲模组电磁反馈,加点22222,切割模组轻量化弹夹,加点11213。因为是三线切割,所以在对付异虫蝇群时非常有效,轻量化弹夹可以保证子弹充足和及时装弹,死亡圆舞和冷血追命也是可以用的,主要用来打些像无畏或者暴君这种皮糙肉厚的异虫。

深岩银河工程师加点攻略

  第二套是喷子加榴弹,喷子模组可以用循环过载或者迷你蛋壳,加点13122,榴弹模组胖男孩,俗称核弹,因为我这套是高速核弹,所以加点是23221,如果没有核弹模组,可以用用别的,像超推进剂,仓鼠和大扫除。

深岩银河工程师加点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