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魔贴纸和纹章获得方法

时间:2020-09-11 10:02 来源:贴吧 作者:半影_夜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机甲战魔可以通过贴纸和纹章来修改外观,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贴纸和纹章的获得方法,喜欢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解锁,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机甲战魔贴纸和纹章获得方法
机甲战魔贴纸和纹章获得方法

  贴纸从“不朽机甲”~“数字99”是任务完成次数达到N次。这里的任务,包括派发任务、自由任务、合作任务(探索任务不清楚是否包含在内)注意,数字10~99是任务次数从10~100,而数字00~09则是任务次数200~100,见下图:

机甲战魔贴纸和纹章获得方法
机甲战魔贴纸和纹章获得方法

  注意,开发不要一口气开发很多很多,因为逛贴吧的时候发现有人一次性开发了很多但是没触发贴纸。建议一个任务后开发三次左右就好。

  罗马数字Ⅰ~XV、汉字数字零~万

  获取方式:在指定地图完成任务次数达到N次

  在展示每个贴纸对应的地图前,大家可以在任务中心查看每个任务对应的地图,如下图:

机甲战魔贴纸和纹章获得方法

  补充一点,在任务选择界面,按F切换之后会显示地点,切换之前会显示委托方(天空联盟、地平线、奥比塔尔、ZEN、巴雷特团);但是上面展示的贴纸注释中地点的名称不一定完全相符,比如贴纸注释里叫圣石,任务界面显示的是神圣之石这样子,大家自己在选任务的时候甄别一下就好。

  汉字绊~帝、日文“东京”~“卡哇伊”

  获取方式:完成任务的追加目标

  因为任务的追加目标网上已经有很多资料了,这里不再赘述。通关之后看看哪个任务没完成去做一下就好。值得一提的是自由D【巨大不朽机甲实验数据收集任务】,也就是操纵叛乱打AI的那关,调高镜头灵敏度有奇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