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魔steam全成就解锁攻略

时间:2020-09-11 09:25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铜墙铁壁集团,不法分子集团和经营佣兵师团都跟战术专家一样。

  空行者猎,支配者猎手和抢夺者猎手都是将他们设计图的装备做出来,注意普通工厂的开发模式和隐藏工厂不同。普通工厂进行开发后必须过一次任务才能开发完成,隐藏工厂开发直接完成。

  日蚀出现的达成要求很简单,把联机合作任务里的BOSS任务做一遍就出了。

机甲战魔steam全成就解锁攻略

  冰激凌同好会只要连续吃就能完成,最简单的成就。

  梦魇猎手,机枪堡垒猎手和叛乱猎手跟上面的猎手系列一样。

  战神的达成条件是:联机合作任务全部清一遍就会自动开启,一定要亲自击倒。其他人击倒都没用。

机甲战魔steam全成就解锁攻略

  无畏猎手跟猎手系列一样

  EXCEPTION的达成条件是:主线任务和自由任务里的所有追加条件全部达成。关于主线中的追加条件有的不懂的可以在下面问,除了我有其他大佬也会告诉你怎么完成。

机甲战魔steam全成就解锁攻略

  装甲收藏家这边我补充一下,装甲基本都能在普通工厂做出来,赛克系列的不算在内,武器也是。只有解放者算在内。解放者的装甲在普通工厂里面就能看到要求。反正就是刷刷刷。

  另外这两天在刷武器系列,虽然没刷干净但对于在刷的朋友我先说一下如何能快速刷,普通武器系列就不多说了。基本游戏网站攻略都有出武器的位置。建议还是去联机合作任务单刷,自由任务有些任务完成起来太麻烦。按照网站武器给的人物去刷。进去就盯着出指定武器AI机甲刷,没有直接放弃任务重来。M型号武器只有探索有,有些近战武器也只有探索才出。比如原始之怒。魔剑隐藏位置就不多说了,吧里基本都知道了。湖光不着急,去探索刷石像鬼出魔剑不是三槽就去隐藏工厂换湖光。出了湖光就开心了。另外赛克的武器并不算在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