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2.0.18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2020-09-10 07:59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盗贼之海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团队冒险游戏,这款游戏之前爆料许多的9月免费更新终于来了,这次更新都有什么内容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盗贼之海2.0.18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9月免费的《盗贼之海》更新啦!在“古库”中,淘金者正在为有价值的海盗提供任务,以寻找散布在海洋中的宝库的钥匙。找到这些密钥和密室内的财富将是会一个挑战...

  阅读下面的发行说明,以了解更多有关古人的密室更新中包含的内容的信息,包括游戏玩法和游戏性的改进,以及当然,海盗们可能在海盗商场中要小花一笔钱……

  古人的密室

盗贼之海2.0.18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随着烈焰之心将越来越强大的船员释放到盗贼海中,淘金者对他们装满黄金的宝藏的安全性失去了信心。只有最受信任的冒险家才能接到任务,追踪密室钥匙,并将其带回给淘金者……或者打开他们的密室!毕竟我们是海盗……

  宝藏之旅

  淘金者的任何贸易到达25级之后,都可以购买寻找密室钥匙的旅程。

  苦役的创始人拉琳娜到达了杜克小酒馆的位置,并在此更新期间提供旅程。

  这些新的任务任务玩家可以通过找出埋在沙子下的地图的残破碎片来发现密室钥匙的隐藏位置。

  为了帮助海盗旅行,他们会获得一个迷人的黄金指南针,以帮助他们找到通向保险柜钥匙的难以捉摸的地图。

  虽然可以将密室钥匙退还给淘金者(或死神之骨)以获取可观的奖励,但古代密室中使用这些钥匙能带来的更大财富……

  密室

  每个钥匙对于特定的宝库都是唯一的。检查密室钥匙以获取打开的密室的线索。

  密室打开后,在再次密封密室之前,您的船员将有有限的时间来收集尽可能多的宝藏。有了成堆的黄金,宝藏和小饰品,您可以在时间用完之前抢到一些?

  对于淘金的真正奖赏,搜索密室奖章并解决祭坛的奥秘,以揭示古代献礼宝箱。

  随着时间的流逝,密室的门将慢慢关闭,因此请确保您在计时器到零之前就离开了,因为在错误的一侧会你会登上被诅咒的渡轮!

  古代献礼表彰

  添加了新的奖励,除了解锁拉琳娜提供的古代密室帆和古代献礼帆之外,还将授予玩家新的头衔。

  海盗商场

盗贼之海2.0.18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海盗商店现在可以提供忠诚的犬类同伴。也出现了真正可怕的船皮肤。

  谁让狗出去了?

  前往海盗商场购买忠实的新宠物狗。有三种犬种可供选择:像狼一样的牧羊犬,自信的小灵犬和活泼的柴犬。

  现在,每只狗都有一系列皮肤,您的狗子打扮一下。

  呵护您的海盗狗,你可以打扮它们,让他们穿上海盗装以进行海上探险。

  蒙面幽灵猎手船皮肤

盗贼之海2.0.18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船帆船头发光

  蒙面幽灵猎手服装

盗贼之海2.0.18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皮肤发光

  装扮成每个人最喜欢的传说中的生物,在海洋中漫游,寻找敌人,掠夺和冒险。

  免费赠品表情

  爱狗人士还可以在海盗商场中免费找到新的“狗狗舞蹈”表情!

  猎人召唤表情包

  给所有崭露头角的猎人,厨师和海盗美食家使用。

  以当地货币购买

  海盗商场现在提供了以当地货币购买海盗商场的选项。大小合适的古钱币捆绑包将被识别并购买,所有剩余的古钱币都将添加到您的帐户中。

  浏览商场时,所有价格现在都以古钱币和您当地的货币显示。

  黑市

  苦役的创始人拉林呐已重返前哨站。她已经接管了苦役的业务并制定了未来计划,但现在她继续提供旅程,将新皮肤带到黑市,并维护杜克的黑市。

  野玫瑰装备

  花一些蓝币可以以最初的折扣价购买漂亮的野玫瑰桶,指南针,钓鱼竿,灯笼,怀表,铁锹,喇叭,望远镜和酒杯!

  漆黑海怪服装

  用可怕的漆黑海怪皮带,靴子,眼罩,手套,钩子和裤子装饰海盗,这些都是可以用黄金购买的!

  游戏上的改进

  岛屿横幅

  现在可以使用新的细线标语(使用更少的屏幕空间进行更简单的设计)重新配置接近岛屿时显示的岛名标语或完全禁用。

  可以通过“游戏设置”中的游戏模式选择横幅。“冒险中的岛横幅”默认为电影横幅,而“竞技场中的岛横幅”默认为细线。

  特使价值分类

  当玩家代表使者交出物品时,左下方将出现一个表,以显示他们为使者分类帐贡献的价值以及交出物品后的增加值。

  更新

  宝藏内存优化

  现在,当在一个地方收集大量不同的宝藏时,游戏将达到一个阈值,它将通过更改某些宝藏的外观来优化性能。当优化允许时,项目将恢复其标准外观。

  辅助功能

  单摇杆相机辅助功能

  在“单摇杆”模式下使用左扳机将把玩家的移动交换到相机上,以实现四处查看。使用此功能时,玩家将被锁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且只能环顾四周。

  如果需要,可以将“左扳机”映射到其他按钮。此功能还允许玩家选择是否需要按住,切换或关闭按钮。

  玩家还可以选择关闭“自动上浮”和“自动视角居中”,以使向下游泳进入沉船残骸。

  可访问的UI导航

  “环形导航”选项已添加到“辅助功能设置”中。

  在导航任何UI菜单并启用此设置的情况下到达部分的结尾时,玩家现在将环绕并返回到开头。

  现在,向下滚动设置列表的底部将返回顶部,而在商店网格的右侧导航将返回起始页。

  切换按键?

  盗贼之海正在通过减少“按住”行动来继续改善可及性。以前,需要按住该按钮。玩家现在可以选择打开和关闭它。

  已解决的问题

  游戏性

  通过按键绑定打开任务径向时,如果有多页任务,现在将显示“更多”按钮。

  使用互动时,海盗聊天转盘应该不再卡在屏幕上。

  攻击时,鲨鱼会对漂浮在水面上的玩家造成伤害。

  修理破损的船桅将不再在桅杆上造成不正确的碰撞。

  骷髅船将不再在玩家已经停的岛屿上生成。

  如果玩家被困在黄金海岸,他们将被“安全传送”。

  玩家将不再能够进入 Lost Gold Fort.附近的岛屿下方。

  玩家现在应该能够从Salty Sands深处驶出。

  玩家不再应该卡在Ancient Spire Outpost.的淘金者代表附近的火炬上。

  离开Ashen Reaches时,骷髅不应再被卡住。

  战斗和命中判定

  如果玩家在冲刺恢复时与之互动,则不再应该处于无敌状态。

  站立在梯子上方并在下面直接射击对手时,例如在桅杆和楼梯上射击时,命中判断得到改善。

  现在应该更容易熄灭单桅帆船楼梯上的火。

  现在,在战斗中吃香蕉时,骷髅可以正常播放动画。

  向敌舰射击时对炮弹命中判定的进一步改进。

  视听

  在游戏过程中或在竞技场比赛之间进行转换时,不应再启用“将所有其他人员静音”语音聊天选项。

  性能与稳定性

  断开有线网后,游戏现在应该可以正常处理错误了。

  优化了恶魔的咆哮海域,以提高性能。

  已知的问题

  宝藏库门关闭

  盗窃宝藏库时,可能会发现,在极少数情况下,密室门似乎会过早关闭。这纯粹是视觉问题,直到计时器达到零并且门完全关闭之前,门仍然可以通过。

  神秘笔记的可用性

  开始会话时,当前不会向玩家发出神秘音符。该功能正在完善中,以在将来的内容更新中引入。

  服务器迁移后玩家受到影响

  当前,我们正在跟踪服务器迁移后可能发生的许多影响玩家的问题。其中包括在贸易岛附近迁移的船员发现自己已移至已经有另一艘船的位置,以及迁移后船舶相互作用点的问题。

  延迟增加和服务器校正

  在高服务器密度的情况下,某些服务器可能会出现性能下降的情况,从而导致延迟增加。 这可能会导致游戏,服务器校正期间出现延迟尖峰。

  远程和近战武器命中反馈

  在激烈动作的区域中,玩家可能会发动射击或着砍击,不会对目标造成伤害。虽然在我们的内容更新过程中将继续提供改进,但这仍然是团队的主要优先事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