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时间:2020-09-08 15:58 来源:贴吧 作者:cqfwizar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玩家不知道深海迷航海皇监狱怎么进入,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篇海皇监狱路径的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很多人都不知道海皇监狱怎么走,这里我顺便做一个比较明显的走法。

  1. 首先是起点从2号救生舱开始比较方便,2号救生舱进取基本没有岔路,很容易找到。

  2. 进去后就如同下图一样,有一条幼年利维坦,无视它直接走,这里有2个地方,一个是避难所,一个是绿瀑布,从绿瀑布下去。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3. 下去后就会见到一个巨大的骨头,骨头头对着的地方是水雷区入口。屁股对着的左边就是生命之树,已经能看到了,右边就是我们2号救生舱进来的入口。PS:从这里往水雷区入口走遇到另外一个骨头,在那里的蛋全是催眠鱼的蛋,当然也有一只少年利维坦也等着你的。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4. 面对水雷区入口,在左边你会看到外星人柱子,从柱子那里过去就是外星人疾病研究所。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5. 进入生命之树区域直走,就是蓝色瀑布,下去就是熔岩区。进入熔岩区先找海龙利维坦,找到海龙后就能看到附近有一座正在冒岩浆的小山,那个正在流岩浆的瀑布就是热能发电厂的入口。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6. 从热电厂出来,在小山附近逛就能见到这货,死神利维坦的骨架,顺着骨架头部指示的方向走。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7. 头所视的方向,其实你已经可以能看到一个悬崖,从悬崖下去就是海皇监狱了。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8. 跳吧,下去一条直路直通海皇监狱了。

 

深海迷航海皇监狱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