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装弹手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时间:2020-09-08 13:07 来源:雨中冒险2吧 作者:tyli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雨中冒险2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射击类游戏,在游戏里,解锁新人物技能需要完成游戏特定条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解锁方法吧。

  装弹手:

  在讲解这个角色挑战以前,先来说说装弹手的操作机制。首先是被动,摔地保护,攻击触发黄盾。R就是个辅助技能。右键钩爪很关键,朝着高处地形,最好是像桥,或者侧墙这样的地形发出钩爪(这样的地形有足够大的空间给装弹手发挥)装弹手会像荡秋千一样飞过去,一般接近荡秋千中点时速度会达到最大。我们来看看shift的技能描述:

雨中冒险2装弹手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装弹手的核心技能,很多人被这个移动速度越快,伤害越大的说法整迷糊了。把这个移动速度想成了平时的奔跑速度,觉得要很多速度装备才能打出最大伤害。但实际上,速度装备只能给loader几乎看不见的帮助。其实最大速度,也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借助钩爪荡秋千。具体操作如下:

  按住shift蓄力-按奔跑(建议将奔跑键ctrl换成f,shift和ctrl在一块儿,不好一起按)-钩爪荡秋千-速度达到最大-瞄准敌人松开shift。

  新左键:

  添加伤害的钩爪,可以将轻型怪物抓到你身边(编钟,寄居蟹都可以小鬼不清楚忘了),重型怪物会把你拉过去。旧版钩爪,什么怪都是自己被拉过去。明显好用一些。

  解锁方法:loader前期伤害实在是太顶了,而且被动黄盾的存在又特别肉。熟悉装弹手的操作机制,利用钩爪和shift的快速位移,loader打速通绝对是第一名。冲冲冲就完事了。

  新shift:

  爆裂拳。不再需要蓄力了,但是按一下shift会有个蓄力的前摇动作,不需要一直按住shift。直接将装弹手的操作难度降低了一半,更适合手残玩家,完全不需要操作就能打出爆炸伤害,而且第二段伤害还是aoe,真实香得一p。

 

  解锁方法:能看懂我上一层得图和说明就能解锁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