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ex小花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时间:2020-09-08 13:02 来源:雨中冒险2吧 作者:tyli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雨中冒险2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射击类游戏,在游戏里,解锁新人物技能需要完成游戏特定条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解锁方法吧。

  Rex小花:

 雨中冒险2Rex小花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小花在这次版本更新提升了攻速,移除了【命令:钻孔】的扣血,小花现在简直不要太香了。

  新右键:【命令:钻孔】类似女猎手的箭雨,不过不像箭雨只能打在地形上,小花的种子雨是能直接打在怪物身上的,比如可以直接放在水母身上。技能不在耗血,与旧技能种子大炮的区别在于。一个是一次性伤害,一个是持续输出。后者的操作难度明显大于前者,种子雨放完就能跑,但是种子大炮还要考虑自身血量问题。在拥有足够多数量的备用弹夹,我认为种子雨的伤害不会逊色于种子大炮。

  解锁方式:在开传送门以前,先把血线降到30%-40%左右,打boss千万不要用R或新shift回血,这两个技能回血太多了几乎可以一下回满。在打boss时一直右键输出,感觉自身血线太低,接近20%时,,就Aboss两下。一定要注意走位,找有掩体的地方,避免被石巨人激光锁住,或者水母一下爆死,虫母要小心它的口水。

  觉得实在太难了,召唤小(gong)伙(ju)伴(ren)开黑,他打boss,你在安全区一直控血就是了。

  要注意的是,升级的时候会回血,所以一定不能把血线控得太接近50%了。

 雨中冒险2Rex小花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新shift:

  树莓齐射,老shift基础上增加了耗血,伤害,回血,移除了弱化(削甲)。非常舒服的一个技能,伤害很高,在命中两个以上的敌人就能回一大口血,不过对于喜欢用shift赶路的玩家来讲需要注意一下,毕竟冲一下太伤身体了

  解锁方法:

  茶罐头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可以在打传送门时先占好点,传送点99%时就不会刷怪了,清掉小怪,把茶罐头引到一个坑旁边,一直shift推它就完事了。要注意走位躲它发的黑球,另外它站起来的时候就不要推它了,推不动而且自己会飞很远。总之这个推似乎是看运气的,我有次在秋天直接把一个茶罐头推到了天边,有时又怎么都推不动。推它要保证它前面没有坎或其它阻挡物。总之,一直推总能推下去。

 雨中冒险2Rex小花怎么解锁技能 技能数据分析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