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后续dlc讲解

时间:2020-09-07 09:1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jxjxhwx12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是以至今依然饱受世界喜爱的动画作品队长小翼为题材的足球动作游戏,游戏中有非常多的球员,他们都有自己的特长。本文将带来今后9个后续dlc人物的预测讲解,供各位玩家参考。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后续dlc讲解

后面出的dlc9个人物都有谁

首先这次的巴西队强度不理想,没有拿度尼,没有莎莎,辛坦拿也没有超级射门,乌拉圭也少了火野,所以就是为后续世青赛做伏笔。

后面出的dlc新剧情就应该是亚洲预选赛加世青赛了,缺少的人物应该是亚洲预选的肖俊光,韩国车人天,乌拉圭火野,墨西哥艾斯派特,瑞典利云,巴西拿度尼,莎莎,追加辛坦拿超级射门,日本追加一个葵新伍,日向追加雷兽超级射门,翼追加闪光雷兽。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后续dlc讲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