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全BOSS攻略

时间:2020-09-02 14:12 来源:网络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里每一章节都有固定BOSS,BOSS是存在属性克制关系的。该如何利用好BOSS弱点进行输出呢?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篇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全BOSS攻略

  Boss战:阳介之影

  弱点属性是雷,再使用蓄力或者是防御后会使用忘却之风,造成主角Down,因此一定要使用防御。不断利用SKILL将其打成Down然后在攻击就好了。

  与城门口的小熊对话能得到道具,之后进入城堡。迷宫是随机生成的,在2F会与boss千枝之影战斗。

  Boss战:千枝之影

  Boss的玛哈吉欧会造成阳介Down,因此一定要在她用蔑视的下一个回合让阳介防御。不过第一回合濒死时会无前兆使用,因此尽量让自己处于满血状态,主角配备伊邪那岐使用拉坤达来降低boss的防御,然后让阳介用加尔攻击boss的风弱点。当boss使用绿壁时,会在两回合内变成风属性耐性,此时就用普通攻击,注意利用好阳介的迪亚进行回复就能取胜。

  在城门口对话可以获得回家轨道×3,2F有与雪子阴影的事件。5F的迷宫构造是固定的,直线前进会被不断传达,只有被传达后立刻往回走才能继续前进。这里有一个中boss征服骑士,击败它就能获取玻璃钥匙,开启前往下一层的门,到8F后,开门直接开始boss战,对战雪子之影,救出雪子后,在朱尼斯第二个选项选择今天到此为止,就能提升“宽容”包容力了。

  中boss:征服骑士

  攻击力比较高,建议用阳介的人格面具来玛卡加玛封印他的技能,途中宝箱拿到金刚盾的话,提升全面的防御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主角将人格面具换为软泥怪,利用塔伦达降低boss攻击力,以及用恶魔之触让boss进入恐怖状态来封印蓄力后的大招。

  Boss战:雪子之影

  雪子之影弱冰,火无效,擅长火属性攻击。当出现热情视线的字样时,下回合就会使用燃烧殆尽的全体火属性攻击,主角有火属性耐性火无效的人格面具最好,但千枝由于弱火,此时一定要防御。同样在濒死 时,燃烧殆尽将不会有前兆,要随时让千枝防御,阳介负责回复。在使用白壁的时候,冰属性变为耐性,此时可以换作HP攻击。被打掉1/5血量时会召唤白马王子,王子弱雷,而且被打掉一半后HP会逃走,以后也不会再出现,因此待其出现后要全力攻击它。Boss使用恐惧之声让1名角色进入恐慌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其解除,否则下回合就会被战栗的轮舞曲造成大伤害。本战推荐使用人格面具为皇帝奥柏隆耐火攻击,非常合适,火无效的女皇仙狸也不错,LV11拥有全体回复的梅迪亚。

  Boss战:矛盾之王

 

  虽然它会使用红壁来抵抗火属性伤害,但其实它是火属性吸收的。这个boss攻击力非常高,特别是横冲直撞为主体物理伤害,很有可能将玩家秒杀。对阵这个boss一定要速战速决。推荐使用人格面具和杰克霜精,全程给它降低攻击力塔伦达降低命中、回避思坤达,完毕使用布芙等冰魔法攻击。阳介全程使用音速拳,进行输出,顺便拼一下Down效果。千枝配合使用冰魔法。雪子负责回复以及利用路上宝箱里的道具金刚盾来增加全员防御力。如果造成了Down,不要进行总供给,继续输出。这个boss有一定的难度,实在不好打,可以日后再来挑战。击破它后勇气会上升,调查王座前面可以获得雪子的武器孔雀尾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