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如何购买 在哪里买

时间:2020-09-02 09:0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一款经典RPG射击游戏,但是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购买,本文给大家带来了购买方式,供大家参考。

  无主之地3购买方式

  有条件建议【直接买第三个】(超级豪华版),内容最完整。

  若没有条件、只想尝鲜、或者不确定是否喜欢,也可以【先买第一个】(本体)。已经买了本体的,可以【单独补季票】(比直接买第三个略不划算)。若游戏时间没超过2小时也可以退款重新买。

  【不要买第二个】(豪华版),最不划算。

  第四个是系列大包,前几代内容完整(除了2代一个DLC要单独买(目前可白嫖),还有一个皮肤锁区),但3代只有本体。想补前作的,依然建议单独购买各代(1代+帅杰克合集+3代)。要是图省事直接买也行,不过3代就只能单独买DLC补齐了。

  下面的DLC,第一个是黄金武器皮肤,目前免费直接领取;后面的如果买了超级豪华版就全都有,如果买了豪华版只会有后面四个。季票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单独买。DLC1已经包括在季票里,不用单独买。最后四个DLC不重要,不建议单独买,如果没有就算了。

无主之地3如何购买 在哪里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