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新手注意事项

时间:2020-09-01 15:13 来源:贴吧 作者:Misses_Mrse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汽时代是一款建造生存类游戏,玩家需要在冰天雪地中带领自己的民众艰难的活下去。新手玩家玩的时候难免有些困难,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玩家顺利开荒。

冰汽时代新手注意事项

  第一,领地内发展不需要很高,两个研究所和公棚就够用了。

  第二,需要注意的是木头和食物完全来自交易,自己无法产出。

  第三,没有先后,想到什么说什么。在新伦敦回复之前,把交易点发展到五级,交易点会在新伦敦求援时自动提供相应的资源,不需要你自己凑。

  第四,每三个安全通道会有一个需要额外的资源。所以别卡着资源去建。

  第五,探索点里钢桥和特斯拉城需要sl大法。

  第六,每个交易点应该都有一个隐藏事件,不过我没有触发。

  第七,后期别只顾着交易,双方的满意度高,是可以找对方要资源的。

  第八,前期选择赶走行政员或留下,不管选啥行政员都会走。不知道是不是bug。

  第九,不需要钢材和核心同时进行,会降低效率。核心每一个交易点升满我记得是需要七个核心,后期一天就能挖够。所以还是大量缺钢。

  第十,前期尽量找新伦敦要东西,反正会决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