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隐阁什么武器厉害

时间:2020-08-28 11:22 来源:网络 作者:阿姆斯特朗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隐阁中有丰富的武器和心法让玩家选择,如剑、刀、拳、长枪、扇子等,这些武器那个比较厉害,新手玩家又推荐使用什么呢?下面来看看武器流派心法推荐攻略吧。

侠隐阁什么武器厉害

  首先是结论,通过一周目的游玩,综合感觉下来最好用的是剑和拳,其次是刀和棍,扇子并没有那么好用。在开局选择天赋的时候,选择武学奇才会让玩家学习心法的速度快上不少。

  剑法在学习过程中会触发事件任务,分别是段红儿的【事件武功-玄宿剑法】与主线剧情【事件武功-飞雪剑谱】。第一个学习后会五行相克伤害+50%,第二个是一个没有CD的扇形AOE,50%给对于2级寒伤。剑法本身的心法也十分好用,尤其是松石第二式与松石第三式,前者会有15%的增伤外加自身10%的命中,后者获得霸体BUFF。

  拳法主要依靠力量和意志,输出也是十分厉害的,玩家可以考虑主修天罡拳。天罡拳第二式不仅有15%的架招几率,还30%几率封招,意味着玩家有一定几率控住场上的敌人。天罡拳第三式是贴身的一个AOE法,输出同样客观。

  长兵方面的刀、棍、枪对新手来说虽不及剑和拳好用,但同样比较好用。运用钓鱼这样的处理敌人的方式加上群体控制是十分有利于长线作战的。配合队友的减伤,以及带上自身的五行克制,也比较好通关。

  短兵方面对于新手就不是那么推荐了,短兵由于距离问题容易吃到伤害,并且自身攻击也没有剑和拳高。有时候自己非常容易暴毙。侠隐阁还需要注意队友的加强,最好多做传书任务提升主角和队友的属性。传书任务里也可以获得队友的专属武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