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快速赚钱跑商攻略

时间:2020-08-28 10:38 来源:贴吧 作者:贴吧用户_7GKy1Z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部落与弯刀作为一个角色扮演游戏钱还是非常重要的,怎么在前期积累大量的金钱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跑商刷钱的办法,帮助大家一夜暴富。

部落与弯刀快速赚钱跑商攻略

  教你三天万元户,一周富甲一方,一个月赚到游戏全程都花不完的钱(买凤凰坐骑除外)

  本跑商方法,一个字,无脑,适合所有萌新和为钱发愁的人。我一直是红石谷开局,所以跑商攻略也是基于红石谷开局,流程简单,快捷方便。

  首先,启动资金只需100到200,开局就能拿到。

  然后有了一百多块钱就可以开始跑商了,先说一下暴富的办法。

  暴富看脸,不过也就是早晚的事,开局不久红石谷主城旁边会出现云游商人(是不是开局就直接有不太记得了),找他,他八成概率会出售价格评级为便宜的太阳木,价格在80左右一个,不过不用追求这个,120以内的价格都能接受。

  把你的100多买成一个太阳木或者两个红果子,转头卖在红石谷主城。

  卖价看脸,不过除非你脸黑到太阳木刚好在主城卖不出钱(低于买价,我只碰到过一次),基本上,太阳木在红石谷的卖价都是160-200,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利润。

  然后更可怕的是,红石谷所有的产出(矿石、麻椒、花、奶酪)在这个云游商人这里都能卖出50%-100%的利润,而且这个云游商人跑的贼慢。

  所以你懂得,买一匹马,转眼间就能套空红石谷范围内所有商店的商品和钱。

  基本这个操纵一套下来,你身上就有几千上万块钱,加上红石谷商店买不起剩下的一堆太阳木和红果子。

  这一阶段可以不用留钱,全部买成太阳木和红果子,去别的地方做生意直接临时交易,不差这点钱。

  最最关键的是,红果子和太阳木,往北制陶镇和往东大雪山,都有100%左右的利润,买到就是赚到。

  然后说说除了暴富之外的常规路线。

  技能不用点交易,因为你掌握了太阳木大法后,根本不在乎这百分之几的蝇头小利,还不如换成大地图移速来的划算。

  这么跑上两圈,基本上就有数万块钱了,这个时候你只要不跑到特殊马厩买48000一个的凤凰坐骑,钱根本花不完,可以说有钱没处花。

  每次跑几回商怀里揣着十几万,根本没处花,而且你钱越多,资本积累就越疯狂,紫木镇太阳木一产一百多两百个,红果子一百多个,跑到陶山镇再买一百来个瓷器回紫木镇100%利润再来一次,太阳木卖不完去大雪山接着卖,就三块地图来回跑很快就会成为部落首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