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各流派装备怎么搭配

时间:2020-08-27 10:56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可爱的萌萌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遗迹灰烬重生这款游戏里面利用各种游戏的属性可以搭配出各种流派,那么这些流派都需要什么装备来支撑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遗迹灰烬重生各流派装备怎么搭配。

  遗迹灰烬重生各种流派配装要求

遗迹灰烬重生各流派装备怎么搭配

  经过多个版本更新后之前像是吞噬暴击流,强盗毁灭流,召唤流等等基本上惨遭大削,作为一个刚入坑的新人一直没有找到新版本的装备搭配帖子,于是在翻阅了众多大佬的帖子,以及官方的各版本更新后归纳出现版本比较主流的一些装备搭配流派以及这样搭配的原理(很多萌新只会照搬大佬的配装,然而因为不了解原理无法打出最大化伤害)

  暴击流派

  在历经多个版本的削弱后(催化剂,吞噬循环,射线枪,沙漠气息,魔潮全削了个遍)暴击流没有之前那么爆炸的输出但是成型之后伤害依然很高

  第一套(光耀套装+射线步枪(沙漠气息)+副武器(魔潮)+风暴项链)

  原理:光耀射线 而不是用突击步枪 钉子机 在于先攒满魔潮 然后打出去触发10层稳定套装暴击 开始用沙漠气息输出 全员元素伤害 带风暴项链收益最高 而不是枪手神符 所以才选择射线 而且射线瞄头更稳 用来充能魔潮更快 稳定保持魔潮最快速充能.

  虽然目前催化剂对吞噬循环不再起作用,但是实测中吞噬循环还是很给力,因为射线枪的Hit数很高,经常时不时会蹦出一个300%伤害来,配合光耀套的被动可以明显看到boss的血量突然少了一大条。

  如果还没刷到吞噬循环或是非酋也可以把吞噬换成追心者(15%暴击伤害提升)

  第二套(光耀套装+芝加哥打字机+狩猎手枪+负重项链)

  这套相对于第一套更适合推图,比较推荐上负重项链,因为光耀套笨重对闪躲要求较高,上负重项链可以增加容错率,对自己翻滚有信心的也可以上枪手项链弥补打字机上弹慢的缺点。而且由于打字机扩散较大,可以搭配狩猎手枪马格南来补远距离伤害。(我还没有刷出狩猎手枪和负重项链.....)

  暴击流的缺点在于装备成型之前伤害不高,类似于lol电刀之后憋无尽的感觉,而且这版本的光耀套着实尴尬重甲的重量,中甲的防御.....

  暴击流记得吃肉干,把核心技能行刑者,弑君者点满。

  屠杀毁灭套(屠杀者套装+毁灭者+狩猎手枪+枪手神符)

  原理:装弹后下一次攻击有35%伤害加成+毁灭者一次攻击5连发+狩猎手枪超高基础伤害

  在强盗毁灭套被大削后之后屠杀者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强,从装弹1秒增幅改为下一次攻击增幅。遇到怪潮建议把狩猎手枪换成冲锋枪(狩猎手枪没刷到先上着马格南......)

  日常推图套(屠杀者套装+弩/狙+狩猎手枪+枪手神符)

  虚空弱点套(虚空套装+废墟/粒子加速器+猎人戒指)

  这套搭配比较自由,主要是虚空套攻防均衡,再加上的废墟的复活,基本上打噩梦也很少翻车。如果嫌虚空套笨重就上负重项链,打弱点记得把技能剥削者点满,打废墟记得把战场急救点满(复活回血增加)。

  骨套半召唤流(骨头套+步枪(炮塔)+副武器(魔潮))

  原理:魔潮+炮塔高Hit可以有效的触发骨套的被动,而且骨套的增益对魔潮+炮塔也有作用

  作为新版本更新的套装,骨套的整幅确实厉害,但是触发的条件也很难,要想打出最高整幅起码Hit30+,相对于打字机和射线枪的上弹慢,步枪应该是骨套最好的选择(个人比较喜欢步枪的手感),作为攻击频率最高的两个召唤技能,炮台和魔潮可以说是触发骨套被动最合适的技能。实测打噩梦boss血条以减飞快,而且炮台和魔潮也是对付小怪潮最有效的两个技能。核心技能 枪炮狂人

  教徒粒子套(教徒套+响草改装+粒子加速器+枪手项链+平衡)

  原理:放个响草吸引仇恨然后往响草再放一个黑洞,黑洞伤害固定1500,暴击4000+,爆炸伤害也计算进改装条,而且这两个改装是持续时间内可以再次充能,可以做到无限黑洞无限响草,粒子本身伤害也不低。跑图,刷boss一流。核心技能 精神力

  说了这么多毕业套装也说说新人一开始的套装搭配

  第一套(教徒套+猎枪+冲锋枪+黑日/猎人/追心者戒指)cd流

  利用教徒套cd充能快靠技能输出还能控场.

  第二套(猎人套+猎枪+冲锋枪+猎人戒指)弱点流

  经典一套用到底都很强,远近都能打.

  到后期可以把猎枪换成风暴之眼,项链换成风暴项链(猎人套+风暴项链+风暴之眼)

  近战猛男套 :

  莱托/虚空套,莱托带扭曲神像,虚空带莱托项链/屠夫灵偶/扭曲神像都可以,武器散弹+冲锋枪+树锤/蝴蝶斧/灭世

  戒指带水蛭余烬+守护生物戒指,改装尖刺斗篷+嚎叫怪免疫力/新的闪烁披风。高难度必须随时保持改装充满

  主副武器随意,技能带腐蚀光环和尖刺斗篷,护甲虚空套,近战武器根据boss抗性选择,基本就在狼爪,鱼叉,电矛,斧子中选择,项链选扭曲加护甲,戒指选择水蛭和重力

  这套装备穿上身再磕好buff药物,不开尖刺斗篷时困难难度的boss近战伤害基本只能打你十分之一血,血掉得还没吸得快,我们并非看重斗篷的减伤(遗迹的减伤是叠乘),

  而是它的减少硬直,这套装备几可站撸一切近战boss,平常刷图更是无双走起,腐蚀光环+重力戒指也保证了近距离的输出,极其适合懒得躲boss技能的玩家

  教徒粒子套(教徒套+响草改装+粒子加速器+枪手项链+平衡)

  原理:放个响草吸引仇恨然后往响草再放一个黑洞,黑洞伤害固定1500,暴击4000+,爆炸伤害也计算进改装条,而且这两个改装是持续时间内可以再次充能,可以做到无限黑洞无限响草,粒子本身伤害也不低。跑图,刷boss一流。核心技能 精神力

  到后期可以把猎枪换成风暴之眼,项链换成风暴项链(猎人套+风暴项链+风暴之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