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单人通关无暇预言地牢图文攻略

时间:2020-08-26 08:45 来源:小黑盒 作者:326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卡打法

  术士:火中凤凰衣,开大先将小怪全部击杀,再击杀狙和骑士,大招消失找掩体放回血阵。(一定要保证在进入下一个位面时有大招)

  猎人:打拳,这里的电猎要求是不清完小怪,因为要留小怪隐身,在进入下一关的平台上蹭一下,过一会就会把你传送进去,可以趁这时候去翻滚打拳续buff。然后进入下一关直接蹲小怪刷新续上buff。

  技巧1:猎人可以用混乱无序钉一下然后借边上的小怪隐身。

  技巧2:炸完光柱后隔一小会就会刷傀儡小怪,如果超能没满可以用手雷击杀恢复超能的模组或者大师武器击杀生产光球

  技巧3:抱报荧光块时用奶雷不会刷掉荧光

  boss轮打法:术士插火中拿威能山巅炸电猎钉完混乱无序拿大招打

  如果不慎掉下去也不要怕,掉下去不会死亡。

  六面体过渡到开车关打法:跟随boss的指引,走过飘带抵达终点

  注意项:

  1.跟随boss抵达开车关时需要注意,boss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猜你一脚,把你的车和人一起扬了,注意和boss拉开距离。

  2.开车关,打无暇的话边跑边清狙,慢慢走注意别脚滑.

  3.遇到盾兵千万不要拿刀砍有概率被弹飞。

  4.到终点时如果没被吸上去可以召唤载具,这样就会被吸上去了隐藏箱在终点前一个房间里,如果直接去到的终点可以开车走飘带上去

  尾王关卡

  关卡流程:小怪每隔一段时间刷新,击杀骑士获取荧光块,炸掉图中三个荧光柱(每次炸掉荧光柱都会刷新一个虫瘤),到达地图中心进入输出boss阶段,击杀场内狙击怪,躲避boss传送波,击杀boss(一般都是打三波)

  关卡技巧:在开启关卡前,用混乱无序在骑士刷新位置钉几个,这样开局可以减轻清怪的压力,直接炸第一个光柱。

  猎人打法:小怪要全清理完,骑士慢慢磨,保证隐身不断,buff不断,boss轮切换成虚空属性并更换装备。

  术士打法:开局直接大招清怪(小怪需全清),打骑士时尽量找掩体,利用傀儡鼓舞击杀骑士恢复回血阵的效果慢慢磨,炸完荧光记得在一旁掩体边躲边等虫瘤刷新,打虫瘤钉混乱无序,山巅记得远离后再打。

  输出boss阶段较为乏力,记得留好奶雷保命。

  注意项:

  1.猎人注意留好跳跃找准落点

  2.boss轮切记稳扎稳打慢慢输出不要贪伤害

  3.骑士有可能会瞬移到墙壁里,建议直接返回轨道下一把,骑士不会刷新的。

  速通打法1:猎人boss轮带暴虐暗影,龙影,山巅,副手榴弹,混乱无序,(2波击杀)

  速通打法2:术士,陨落铡刀,火中在boss轮最后的平台开大砍

  击杀boss后会被传送至玖之空间,同时成就也会完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