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时间:2020-08-18 08:29 来源:小黑盒 作者:木鱼水心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都知道绝地求生的优化并不是很好,对一些低端CPU来说,满载问题就是家常便饭。只要能解决CPU满载问题,游戏的中后期帧数就能稳定下来,游戏体验无疑会大幅度提升。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低配电脑如何优化吧。

  优化思路:

  既然蓝洞优化游戏我们管不着,那我们就从英特尔这个方面来优化。前者相当于降低游戏体积来消除满载,后者相当于扩大CPU容量来装下游戏。

  在早些时候研究人员公布英特尔现代处理器推测执行技术的最新漏洞:MDS / Zombieload或称之为僵尸负载。僵尸负载漏洞本质上与此前的幽灵和熔断系列漏洞相同,都是英特尔部署在处理器上的推测执行技术导致的。推测执行技术则是用于提高现代处理器的整体性能,然而致命漏洞却让这项技术成为拖累处理器性能的关键。微代码更新致使CPU性能暴降16%:国外技术网站Phoronix日前发布长达40 页的测试报告,测试显示安装微代码更新后CPU性能最高降低16%。该网站主要侧重技术类所以测试的主要是Linux 和数据中心常用的软件,而更新也对不同软件产生不同影响。测试平均值显示安装幽灵和熔断及这次的僵尸负载漏洞后,英特尔现代处理器的性能下降约 8%~10% 左右。最高情况下处理器性能下降达 16% 左右,因此对于服务器和数据中心而言漏洞带来的性能损失还是很大的。尽管后续英特尔可能会继续优化微代码更新尽可能降低影响,但即便如此后续也可能出现新的推测执行漏洞。

  这就是我们的突破口,将CPU恢复到应有的性能!

  方法一:

  1.Win10用户右键开始菜单,选择“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win7用户在开始菜单附件中,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

  2.复制输入以下命令并回车,再重启下电脑,即可完成启用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Kernel" /v DisableTsx /t REG_DWORD /d 0 /f

  3.此命令会对少部分电脑cpu产生负优化效果,请谨慎使用,如产生负优化,请按照前两步所述步骤输入代码如下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pSet/Contrp/Session Manager/Kernel" /v DisableTsx /t REG_DWORD /d 1 /f

  在之前的帖子中我有提到过这种方法,不少盒友反映效果还算不错,这个方法就是开启英特尔拓展技术,以降低电脑安全性为代价来获取性能。本人在使用了几个月时间内游戏帧数的稳定性相较之前有很大的提高,开了平滑化帧数基本上能达到稳定62帧左右。但是现在问题又再次出现了,最近几次更新过后,游戏满载现象再次发生。我思考了一番,发现了问题所在:即使开启了英特尔拓展技术,Win10系统在后续的更新中依然会累积推送漏洞的微代码更新。所以就诞生出了方法二,彻底清除微代码并关闭后续更新!

  方法二:

  1.“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按下回车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2.如图所示,按照以下顺序一步步向下展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3.来到这一步的盒友们距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了,双击FeatureSettings将其默认的0改为3 。右键点击左侧导航树Memory Management,选择新建DWORD32位。将新建值命名为FeatureSettingsOverrideMask,双击FeatureSettingsOverrideMask,将其默认的0修改为3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绝地求生低配电脑CPU优化教程

 

  4.完成上述操作后需重新启动系统使设置生效,你的英特尔处理器也将恢复到原有100%的性能!小结:以上两种方法可能会使得电脑更易遭受病毒攻击,请慎重修改。如电脑有办公资料或者重要文件,极不推荐修改。建议盒友们养成良好的电脑使用习惯,定期清理垃圾,排查病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