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第六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2020-08-17 10:13 来源:小黑盒 作者:无色无味托尼酱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PEX英雄近日发布了宣传片透露了最新更新内容,让我们一起看看最新内容吧。

  赛季提前时间:2020.8.18下午13:00

    新传奇:蕾帕特

  人物简介:

  蕾帕特(Rampart)是一位蓝领私人企业主,她只需要一把大枪和一个装满废金属的背包,即可在外域的危险狂野西部世界中生存。 在盖亚(Gaea)开设她颇受欢迎的改装店之前,拉米亚·帕瑞克(Ramya Parekh)(蕾帕特原名)在地下城中使用她定制的装备,纯正的技巧变得远近闻名。 她开始从辛迪加成员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人那里接受工作。 大家都说,如果这件装备上没有“Rampart”的标志,那么它一定不好用。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改装加载器>(Modded Loader)

  使用轻机枪或“希拉”时,增加加弹匣容量,加快换弹速度。

  战术技能(Q):

  (Amped Cover)

  放置一个蹲伏掩护墙,墙上有一个全面的掩护加强盾,盾可以阻挡敌人的射击并加强队友通过盾射击时的伤害。

  终极技能(Z):

  <部署重型火力:希拉>(Empalced Minigun "Sheila")

  放置一把任何人都能使用的机枪,弹夹容量多但换弹时间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