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保护及找回自己的账号方法分享

时间:2020-08-17 08:20 来源:小黑盒 作者:墨翟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人都因为账号被盗走而烦恼,不仅如此,还有找回以后被永久封禁的事情,这边我给大家一些安全技巧及找回的高效率方式,不能说百分之百,只能说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大家。

  其实有不少中国玩家是因为PUBG才创建的Steam,所以刚玩这个平台,没有太多的账号安全意识,安全系数低,导致被盗;并且还有一个原因,曾有网友说过“没有PUBG盗号几率立减99%”,也就是某些人为了给别人提供廉价的带有PUBG的账号,而盗号,很多人成了受害者。

  我先给大家讲解几个重要的地方:

  1.初始邮箱

  当你注册Steam账号的时候,你的初始邮箱,要用自己常用的最好。

  首先它可以接收到你账号异常信息,如果被盗号,更改绑定设备的时候,你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邮件。

  其次初始邮箱是账号找回的一大助力,Steam账号规则中,初始邮箱等级是最大的,这也意味着,不仅自己账号几率更大,买别人的号也需要谨慎一些。

  2.Steam令牌

  首先你的手机上需要有这两个软件,一个是Steam,一个是UU加速器,有的手机市场上显示的Steam名称可能有差距,自己注意一下。

绝地求生保护及找回自己的账号方法分享

  有人曾问过为什么Steam打开无反应,因为需要加速器,UU手机加速器(个人使用,有其他可以加速根据个人即可),UU加速Steam,一可以不登录,二不需要会员,免费加速,有了这个,就可以正常登录手机Steam了。

  接下来就是如何使用了。

  登录以后,激活这个安全代码,每次登录的时候,需要输入这个跳动的代码,才允许登录成功。

绝地求生保护及找回自己的账号方法分享

  效果:大大减少你的账号被盗几率,并且也给你账号找回提供帮助。(记住那个救援代码)

  虽然每次登录会很麻烦,但是如果是同一设备(家里),验证一次就够了,但是在网吧等多处登录,每次登录都需要输入,个人觉得对于被盗号来说,这个不是很麻烦。

  3.Steam消费单号截图

  Steam消费记录是账号找回的主要助力之一。

  当你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购买Steam游戏的话,支付记录最好截图保存一下;没有保存也没关系, 如果你需要使用的时候,记得大概的时间就行,就算换了手机设备,账单里面都可以查到你的所有消费记录。

  当账号找回给予客服提交信息的时候,这个一定要交上去,无论你购买了什么东西的记录都可以,这个可以代表你给予这个号充值了。

  也会有盗号的后期给你号充值购买东西,阻止你找回,这时候就看初始邮箱的对比了。

  这些方法不一定可以根本性的解决你的保护及找回问题,但是可以提高你的账号安全。

  因为我有过实际的案例:

  我之前有个PUBG的小号,令牌绑定的是我另一个手机,邮箱绑定的就是一个,那天被盗的时候,邮箱收到了三四条邮件,先是把我的绑定手机号更改了,然后更改了我的绑定邮箱,当时因为手上有事情很忙,我先是使用了初始邮箱找回,客服给予我的回复是资料不够,后来我是去找了我购买PUBG的微信账单截图补充到我的申诉流程中,后来不到半个小时,就提示我账号已经被冻结了,可以使用初始邮箱重新绑定,也是运气好,账号还未被使用及封禁。

  无论你之后是否会使用这个游戏,但是你继续使用你的Steam,账号的安全性还是可以注意一下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