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4将使用虚拟引擎故事发生在全新奇幻世界

时间:2020-08-12 09:48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黑盒快讯BO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奇兵4》将使用虚幻4引擎,发生在全新奇幻世界

  早前2K就已公开声明,《生化奇兵4》的开发任务将由旗下Cloud Chamber工作室负责,近来Cloud Chamber更新了它们的招聘列表,从多个新的岗位要求中透露出这款备受期待的FPS作品的更多信息。

生化奇兵4将使用虚拟引擎故事发生在全新奇幻世界

  《生化奇兵1》和《生化奇兵2》发生在水下城市Rapture,第三部游戏发生在漂浮的城市Columbia,而下一作似乎将呈现一个新的世界。在CloudChamber工作室首席环境建模师这一岗位要求的描述中写道,“以身作则,带领团队为一个新的奇幻世界注入活力。”“我们将共同为精彩的叙事和系统驱动的体验搭建舞台。”获得职位的人将“根据概念图和/或照片,创建具有视觉吸引力的自然和建筑元素的三维模型,同时提取最佳/最明亮的细节,并将其夸张到漫画的程度。”

生化奇兵4将使用虚拟引擎故事发生在全新奇幻世界

  在首席战斗设计师的招聘信息显示,这一岗位将负责开发 "一种FPS战斗范式 ""不仅有正面冲突,还要容纳各种玩法,设计出可以通过玩家智慧解决的遭遇战"。

生化奇兵4将使用虚拟引擎故事发生在全新奇幻世界

  同时,在渲染程序员等多个职位的描述中,都要求应聘者具有虚幻4引擎的开发经验,此外,本作还将把AI与叙事合而为一、构建一个熙熙攘攘的城市系统、拥有惊人的纹理和物理渲染的材质效果、令人动容的叙事系统驱动体验等,本作将登陆多个平台,包括PS5和Xbox Series X。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