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ed禁闭求生最新中文补丁教程

时间:2020-08-07 09:01 来源:Grounded吧 作者:杜仲QAQ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rounded禁闭求生是黑曜石旗下最新作品,缩小视角的玩法和动植物组合建造模式让很多玩家爱不释手,但是苦于没有中文很多小伙伴玩起来很吃力,今天来分享一个最新汉化补丁给大家。

  中文补丁2.0 来了,这次应该是比较完全的补丁了。但是很多bug不知道修复没有。另外,打了补丁是可以联机的?只要按照步骤来,就没问题。

  首先是补丁链接 : 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vD6DXOnmSS3Cwaoa3bquKA 提取码:7dp5

  没有下载过之前版本补丁的看方案1,下载过之前版本补丁的看方案2

  方案1;

  第一关闭游戏,steam和杀毒软件

  第二,下载补丁并解压到grounded游戏目录中,具体位置为STEAM/steamapps/common/Grounded

  安装即可

  第三,进游戏看有没有汉化成功,成功苟大退游戏steam(此时可能不能登录Xbox)

  第四,验证游戏完整性。

  第五,重新启动游戏,登录Xbox。

  方案2

  第一关闭和杀毒软件

  第二,STEAM 卸载游戏,然后删除STEAM/steamapps/common路径下的Grounded文件

  第三,重新下载游戏并下载补丁并解压到grounded游戏目录中,具体位置为STEAM/steamapps/common/Grounded

  安装即可

  第四,进游戏看有没有汉化成功,成功苟大退游戏steam(此时可能不能登录Xbox)

  第五,验证游戏完整性。

  第六,重新启动游戏,登录Xbox。

Grounded禁闭求生最新中文补丁教程
Grounded禁闭求生最新中文补丁教程

  目前版本还不太完善 请各位玩家做好备份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