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牛若战记DLC新增武器机关棍使用心得

时间:2020-07-31 16:47 来源:仁王吧 作者:玄玖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反技

笠之下很好用,只用按一下防御,自动触发“哇哒哒”的演出效果,削精也可以,反到以后敌人起身比较慢,足够闪避过去接着压制,感觉比逆波八重垣还好用。

止臂还行,属于带防御判定的确反技能,优点有二,一是可以取消防御后摇快速反击,而是防御判定时间非常长,应该是全确反技中防御时间最长的,相对来说使用难度比较低,建议带一个。

鸾凤双鸣,不管是短按还是长按都各有用处吧。我把这个技能放在上段轻的位置上,短按的话,沉重的三下连击有着不错的削精和崩解,加上自身的强霸体,是对人很强的压制技能,基本可以取代上段轻。长按的话,是出手比双龙乱舞快的三段乱舞,和双龙乱舞各有千秋吧。不过双龙乱舞最后的收棍动作太**了,这是鸾凤双鸣不能比的。

流破棍,重派生武技,攻击段数多,压制力不错,不过只能对单体无霸体敌人使用。刚才说了我的一个对人套路,中段轻起手然后虚空棍跳开,之后观察敌人动向来决定是不是要长按上段重,如果敌人追过来就短按,如果敌人不追就长按,接着流破棍一通压制,流转下段一个压胫,敌人空精,就可以接打血收益了。

碎五轮,虽然说有霸体,动作很帅,压制性不错,但咱寻思这玩意可以被缭乱棍替代,攻击范围也不行只能对单,不像缭乱棍是横扫可以对多,所以还是不带了,把位置留给伏虎咆哮吧。

有几个平A的性能还不错

比如上段重,长按可以打远处敌人,攻击距离很远,还能打倒地敌人,配合虚空棍可以打得很嫖。

上段轻,如果不是能派生钓瓶月,啊,是跃钓瓶,我都不想用。打点动作都不是很好,可以被鸾凤双鸣的不蓄力版取代。鸾凤双鸣削精都快赶上推突了,谁还用上段轻二连啊。不过上段轻能打到倒地敌人,谁知道这个判定怎么做的,很迷惑就。

中段轻重,上面说了,对多可以用,而且中段轻出手也很快,可以作为第一下攻击使用,抢得先机。中段轻最后一下的那一刺,动作上和虚空棍很连贯,建议中段派生带这个武技。

下段轻重,可能只有在打饿鬼和蜘蛛的时候有用,噼里啪啦一顿打,但是伤害太低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